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17日:E+以2-0碾压战胜17

时间:2021-04-18 13:00:29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17日第一场,E+以小比分150-108、10-1,大比分2-0战胜17。

 

 

 

      第一图玛雅花园,17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刚开局双方人头差距并不大,17这边仅有两人发挥,而E+是四带一情况,随着这样的趋势,E+以22-16领先。比赛接近中期,人头差距被放大,42-63,17仍然是三人发挥的情况,而E+还是四带一。E+以100-63率先突破百杀,这样的悬殊分差基本可以提前确定结局。最终E+以150-108战胜17。

 

 

 

     第二图浦东小镇,17率先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开局E+就上演四杀操作,顺利拿到第一分,他们的赌点防守屡见奇效,17进攻几乎打不开突破口,在枪法状态上略显不足,上半场比分8-1,E+根本不给机会。攻守互换,E+不想加班,连拿两分取得胜利,E+以10-1战胜17。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E+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