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15日:E+全员发力2-0带走NAT

时间:2021-04-17 17:32:00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15日第一场,E+以小比分150-130、10-6,大比分2-0战胜NAT。

 

 

 

      第一图玛雅花园,NAT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开局E+一波强势刷屏,领先几个人头,NAT进入比赛状态较慢,12-22落后。随着比赛接近中期,NAT仍然是落后状态,E+以56-43领先。NAT过于依赖两位选手的个人能力,E+这边五人发挥非常平均。比赛过半,分数为76-64,仍然是10个左右的差距,双方按照这样的走势,E+率先突破百杀。最终E+以150-130战胜NAT,Noahsark全场最高击杀43未能带动队友,遗憾失败。

 

 

 

     第二图海滨小镇,NAT率先担任进攻方,E+担任守卫方。开局NAT进攻很有思路,但zwyy单局四杀立威,E+拿到第一分。凭借Gwb的个人能力,NAT拿到一分,但整体比赛节奏仍然在E+手中,守卫方连连得分,上半场比分定格7-2。换边后,NAT有很强的追分趋势,E+及时止损,以9-5拿到赛点。最后一波顺利拿下,E+以10-6战胜NAT。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E+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