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冠军杯赛4月14日:ALG让一追二战胜N9

时间:2021-04-15 15:30:30 | 字体:字体:【

       本场比赛为逆战冠军杯赛4月14日第二场,ALG以小比分130-150、9-9(5-1)、10-6,大比分2-1战胜N9。

 

 

 

       第一图玛雅花园,ALG担任进攻方,N9担任守卫方。比赛初期两队就产生一定的分数差距,ALG以29-25领先。N9紧咬分差,终于在接近过半的时候成功反超人头数,68-64。ALG当然不会放弃,他们又一次反超,在击杀过百的时候分数100-103,差距微乎其微。比赛后期,N9越战越勇,几波刷屏扩大优势,ALG后劲不足,最终N9以150-130战胜ALG。

 

 

 

      第二图浦东小镇,ALG率先担任进攻方,N9担任守卫方。ALG进攻拿到第一分,并且以2-0开局。N9连追2分追平比分,但接下来全是ALG的节奏,ALG连连得分,以6-3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两队均有得分,N9逐渐缩小差距6-7。N9后期发力以9-7拿到赛点,ALG拼死反扑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ALG在加时赛以5-1战胜N9。

 

 

      第三图监狱,ALG率先担任进攻方,N9担任守卫方。ALG保持火热手感,再一次以2-0开局。N9通过残局拼枪追回几分,比分3-3。上半场双方打的有来有回,ALG以5-4领先。攻守互换,N9想要追分,但ALG不给机会,ALG以9-5拿到赛点。N9在追回一分后再无进展,ALG以10-6战胜N9。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的精彩内容,恭喜ALG取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