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S6冠军之路:王朝永不落幕,AG创造六冠王伟业

时间:2020-12-28 14:34:38 | 字体:字体:【

NSLS6冠军之路:王朝永不落幕,AG创造六冠王伟业

      12月27日,NSLS6总决赛在上海打响,AG以大比分3-1战胜E+摘得桂冠,成就六冠王。从常规赛坎坎坷坷,到季后赛华丽变身,最终总决赛强势夺冠,AG的冠军之路并没有那么顺利,但他们凭借不懈努力,披荆斩棘终于登顶,创造六冠王伟业。

【常规赛坎坎坷坷】
      常规赛是单循环积分BO3赛制,AG与其余七支战队分别交手,本是五冠王的他们,却在常规赛屡屡遭遇失利。七场比赛,仅拿到三场胜利,其余四场全败,不仅排名只有第四名,积分也很靠后。这根本不是我们熟悉的冠军AG,因为选手状态不尽人意,很多粉丝也担忧AG能否在后续比赛有好转。

【季后赛华丽变身】
       季后赛是单败淘汰赛制,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浪漫回到队伍之中,帮助战队完成华丽变身。首轮有惊无险战胜AIG,进入全国四强。随后与苍穹鏖战五图,艰难闯进总决赛。不论如何,AG已经有了明显的状态回温和提升。这样的团队表现,足以见得AG对总决赛冠军势在必得。

【总决赛强势夺冠】
       由于对手是年轻队伍E+,相对来说AG的压力会小一些。毕竟经验和枪法,老练的AG都属于优势的一方。果不其然,两支队伍经过四张地图的较量,AG只在玛雅花园惜败一局,其他三图全部轻松拿下,以3比1的比分战胜E+取得胜利,成功卫冕。AG再一次捧起奖杯,成为逆战超级联赛六冠王。

【AG战队选手采访】
        因为常规赛的不佳表现,很多人为AG捏把汗,但是在浪漫归队后,AG击败多支劲敌成功夺冠。赛前采访时,选手就曾说过:AG唯一宗旨必须团结,也是因为团结,AG才能走到最后。赛后采访时,选手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粉丝的关注支持,感谢队友的不放弃,感谢俱乐部的培养,感谢官方举办的赛事。事实上,他们更应该感谢的是自己,因为努力的自己,才能拿下最终的冠军。

      第六个赛季,第六个冠军,再一次恭喜AG创造神话创造历史!王朝永不落幕,恭喜AG创造六冠王伟业!逆战超级联赛第六赛季到此圆满结束,我们下届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