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异军突起的新星 PE战队飞速成长 未来冲冠势头迅猛

时间:2018-12-25 09:47:03 | 字体:字体:【

       随着12月22日尺缩最后一个成功的1V1残局,与苍穹5T苦战五局六图的PE战队终于拿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季军荣誉,也给他们整个NSL 4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从常规赛领衔到拿到常规赛第三,再到最后拿下季军荣耀,本赛季的PE战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看点。

阵容在变 枪法不变

       过去的PE战队打法偏硬朗,喜欢用枪法说话,在爆破模式中宛如一头野牛横冲直撞,除了那些顶级的老牌强队,很少有队伍能够承受住他们“野蛮”的攻击方式;本赛季的PE战队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但是他们的枪法却并没有因此下降,反而变得更猛了,如果说过去的PE是一头野牛,那么现在的PE就是一辆全副武装的坦克,一般的队伍仅需一路平推,尤其是在季军赛中,PE战队在海滨小镇中,直接给对手打了一个春天。

常规赛战绩亮眼 选手数据强无敌

       在整个常规赛当中,PE战队获得了21积分,排名第三,与第二名AG仅相差一分,拉开第四名苍穹5T达5分之多;整体胜率为60%,排名第三,其中爆破胜率更是排名第二,与过去的PE相比都有着十足的提升;除了队伍整体成绩亮眼之外,最为关键的还是PE战队队员本身的战绩,在总击杀榜上,PE战队的三名队员尺缩、李寒、战英三名队员分别位列2、3、4名,这样的输出,也难怪PE会这么猛。

队员实力强劲 PE战队值得期待

       如果说整个常规赛无法直接体现队员们有多么强劲的实力,那咱们就回归到最近的季军赛,PE对阵苍穹5T,双方实力相当,一度打进了加时飞雪谷,最后一图来到了监狱,这个时候双方的比分依然是交替上升,比赛也陷入了白热化当中,但PE这时候的关键先生Tzzt站了出啦,连续拿了三个致命的残局。直接带领PE走向胜利。线下比赛最为关键的就是气势,而残局则是最涨气势,因此很多老牌强队诸如AG、302这样的队伍都是后期发力,依靠着强硬的个人实力完成残局带队拿下胜利;现在这样的情形同样发生在了PE身上。

       NSL S3赛季时PE常规赛排在第五,八进四落败,如今的PE有着足够强硬的枪法,有着能够力挽狂澜的残局达人,PE现在的阵容非常出色,在S4赛季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进步神速,经过这一个赛季的磨练,保持这样的势头,在战术层面上再加以精进,未来的他们,绝对是冲击冠军的一大顶尖势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