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季军赛预告 PE对决苍穹5T 枪男技术哪家强

时间:2018-12-24 11:34:22 | 字体:字体:【

NSL S4自12月1日开赛至今,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劲旅经过数十场大大小小的战役,于12月19日决出四强,12月21日Class302、AG在半决赛中取胜,晋级总决赛;落败的苍穹5T和PE即将迎来他们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季军争夺赛,值得注意的是,苍穹5T和PE战队都是本赛季知名的枪男队伍,风格都偏硬汉型,喜欢用枪说话,这一场比赛也充满了许许多多的精彩看点,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实力评估 PE略胜一筹

       PE常规赛共拿到了21分,排名第三;苍穹5T拿到16分,排名第四,双方虽然排名相邻,不过还是有着5分的差距;在常规赛当中,双方有过两次交手,一次2-0,一次2-1,都是由PE战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在2-0那一次,PE在TD中仅领先了10几个人头,在爆破中只赢了1分,这个比分差距是可以通过选手线下的调整进行弥补甚至反转的;比如2-1的那一次,苍穹5T就在TD当中全方位碾压了PE,在爆破模式的决胜图当中,苍穹5T再一次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输给了PE,可以看出两支战队的实力是在伯仲之间,虽然PE偶有小胜,但都在可反转范围之内,因此这一场季军赛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先生 双方的枪男选手

       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双方的枪男选手都特别多,首先就是PE这边,在常规赛的总击杀数据上面,PE的尺缩(Tzzt)、李寒(Lhan)、战英(Ying)分别来到总榜2、3、4名,在游戏中这三名的选手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尺缩前两周的个人数据,无论是杀敌数还是爆头率,都高得吓人;李寒和战英则是稳中带爆;苍穹这边同样不甘示弱,北凯(North)虽然年纪轻轻但久经沙场,一把狙击高架宛如路霸,在爆头率一环中,小威(Eve)独占鳌头,整个常规赛的爆头率高达73%,位列爆头总榜第一;赛季中途上场的小博手感也非常爆,双方的枪男都很多,这一场比赛就看谁的枪更狠了。

谁能率先调整好

       在两场半决赛中,苍穹5T和PE战队都落败了,季军赛也接踵而至,期间几乎没有给他们任何调整的空档期,已经没有任何时间让他们去难受、沮丧,唯有把握仅有的时间研究对手在半决赛的打法,做出相应的针对策略,而短暂的时间也无法很好的去磨合新的战术,只能依靠临场的应变,因此这一场比赛谁能快速从半决赛的失利中走出来,谁能及时调整自己的临场战术至关重要。这一战对双方都是考验,究竟谁能够获得这次季军赛的胜利呢?关注NSL S4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12月22日下午17:30,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