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11预告 302兵临城下 苍穹联手迎战

时间:2018-12-11 00:44:59 | 字体:字体:【

       NSL S4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12月11日将会有四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等待着大家,苍穹迎战302,一个是榜首,一个是刚入驻新王,谁能更胜一筹?GMF再登场,能否再次起势拿到分数?302还将对阵年轻的苍穹5T;AG迎战枪男PE,目前AG状态不佳,他们是否扛得住对手的冲击?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简单地看一下明天比赛的看点吧。

302对阵苍穹 能否拿到4连胜?

       302虽然登场很晚,但是他们进入竞技状态却是非常之快,目前他们已经打了三场比赛,首战是对手获得六连胜的PE,302不给任何机会,直接2-0终结对手;第二场比赛面对老对手AG,302同样是打得非常轻松,随后又不费吹灰之力击败了号称最强黑马的DP;302目前的状态炙手可热,但苍穹同样实力强劲,在与PE一战胜出之后,目前的苍穹已经位居榜首,在面对强大的302时,苍穹战队能否有所发挥呢?

GMF迎战阿瑞斯的怒火 能否实现复仇

       GMF战队在首周的状态非常不尽人意,不仅遭遇了七连败,还多次被对手封百,爆破被对手大比分碾压,最致命的还是对阵阿瑞斯的怒火,阿瑞斯的怒火完全压着GMF打,导致被打了一个春天;不过来到了第二个比赛周,GMF状态有所好转,在对阵AG时拿到了一分,不知道这一分能否给足他们气势,让他们在对阵阿瑞斯的怒火时实现复仇呢?

苍穹5T对阵302 枪法能否抗住

       第三场比赛是苍穹5T对阵302,众所周知,苍穹5T战队也是一支枪男队,他们在对阵老大哥苍穹战队时,就凭借着枪法取胜;不过目前302战队已经击败了更为知名的枪男队PE,不过PE战队在TD上凭借着精湛的枪法并没让302讨到多少便宜,在明天的比赛中,苍穹5T在枪法上能对302形成遏制吗?明天的比赛想必会异常激烈。

AG对阵PE 谁能率先复苏

       最后一场比赛是AG对阵PE,这一场比赛同样十分有看点,两支战队近期的战绩都不是很如人意,强如AG在对阵连败状态下的GMF时竟也能丢掉一大分,让广大粉丝大跌眼镜,同样他们在面对宿敌302时几乎没有什么反抗之力,状态令人担忧;PE的日子同样不好过,先是对阵302失利,紧接着又被苍穹击败,目前的状态同样很低迷,这一场比赛就看哪一支战队能够率先调整好状态了!

       在这四场比赛中,302能否顺利击败苍穹和苍穹5T保持自己的连胜战绩呢?AG战队和PE战队谁又能够率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先回正轨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吧!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