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职业联赛NSL S4开赛公告 八强共逐年度荣耀

时间:2018-12-01 09:08:27 | 字体:字体:【

       逆战超级职业联赛NSL第四赛季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最顶尖的8支战队将齐聚魔都上海,同台竞技,本赛季依然会按照常规赛、季后赛(含8进4、保级赛、4进2)、总决赛等环节进行,届时逆战官方网站以及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将会进行全网直播,在今年的年度大赛中,谁又会成为新的王者,NSL S4值得期待!

参赛队伍介绍

       参加NSL S4的八支队伍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战队,他们分别是AG、class302、PE、苍穹、苍穹violence、阿瑞斯的怒火、GiveMeFive、Desperado,其中有NSL的老牌战队,诸如AG、Calss302、PE等,也有来自逆联赛的豪门如苍穹_violence、阿瑞斯的怒火,也有一些全新的面孔如GiveMeFive等等,有老有新,究竟谁能成为NSL S4的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程预告

       NSL S4赛季的常规赛将于12月1日12:30在魔都上海打响,在NSL S4首个比赛日将会有四场精彩的积分赛(积分赛采用BO3赛制,2-0获胜方积2分,战败方不得分),比赛场次依次为:AG对阵GiveMeFive、苍穹对阵PE、阿瑞斯的怒火对阵苍穹_violence以及Desperado对阵GiveMeFive。届时大家可以登录逆战官方网站NSL S4专题页面观看比赛,也可进入斗鱼、虎牙直播平台的逆战官方赛事直播间收看直播。

       NSL S4逆战官方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斗鱼逆战官方赛事直播间:点击进入
       虎牙逆战官方赛事直播间:点击进入

       常规赛是各大战队的练兵环节,选手们有充足的时间适应比赛节奏,有诸多机会了解对手,届时我们将看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逆态度,也能看到奋战多年老将们的江湖小套路,究竟哪一支战队能够捧起2018年关键一战的冠军奖杯,敬请持续关注逆战官方频道,NSL S4全军出击!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