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er众志成城来砍价 488心灵守卫零元拿

时间:2020-04-22 15:27:11 | 字体: 字体:【

       近期不少喜爱逆战的小伙伴们都收到了来自逆战体验服的新消息,全新488神器心灵守卫登陆体验服。众所周知康普尼组织致力于研究和收集各种使人变异、邪化的药剂和能量,康普尼基地周围也弥漫着许多能够影响人类心神的诡异能量。为保证人类联盟战士们的心神不被异能侵蚀,人类联盟为最新研发的武器注入翡翠能量,并命名为——心灵守卫,配备心灵守卫的战士们不会再被异能影响导致黑化。

全服齐砍价,全新488神器0元购:点击进入

       经过不断的测试和完善,心灵守卫很快也会在正式服上线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激动?其实还有更令人激动的消息哦,为了让那些为逆世界的和平,奋战的一线的战士们都能得到心灵庇护,全服齐砍价,全新488神器0元购行动来了!活动时间:4月16日-5月31日,点击上方活动链接参与砍价行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永久神器——心灵守卫。

       本次砍价行动共计6档,分别为初始值、40万次、80万次、120万次、160万次、200万次,砍价次数达到以上数值即可获得对应档次优惠,达到200万次即可实现0元购全新488神器心灵守卫。当下砍价次数已超过120万次,砍到0元超轻松啊!

       在此环节每个玩家默认拥有1次砍价机会,每天登录游戏或助手APP,均可获得1次砍价机会(每天限1次)。此外积极参与砍价行动、邀请好友砍价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获得朱雀、纪元之辰、闯关百宝箱等额外奖励。

       砍价成功后(5月1日至5月31日)将开启充能任务,持续充能100%必得永久心灵守卫。充能过程也是非常简单的,5月1日-5月5日登录游戏直接赠送10%能量,5月1日-5月31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随机抽取10%-80%能量。5月6日-5月31日每周完成任意1局游戏即可签到,获得20%能量(每周可签到2次)。

       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充能不要太轻松啊!什么,你很心急?那就来邀请老兵回归吧,5月1日成功邀请6名老兵回归,即可获得20%能量以及额外竞技、塔防神器奖励共计8件。试想一下5月1号登陆游戏,领10%,邀请老兵领20%,2号登陆欧皇手抽个70%,我就闪电毕业了呀,真是美滋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