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首个全民宠物机械熊来袭!登录游戏极速孵化

时间:2019-01-24 10:11:10 | 字体:字体:【

       1月22日,逆战全新版本《樱之终章》上线,大家最喜欢的樱花武士系列再添新丁,樱之都,人类联盟首次迎战神级BOSS,式神天御,为了能够让人类联盟的战士们变得更加强大,现推出全民宠物——机械熊,同时机械熊有觉醒系统,觉醒后的机械熊有着更加强劲的属性。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28日

       为了让大家尽快地领取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本次活动推出了加速孵化活动,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完成战斗、邀请好友均可以加速孵化宠物。

宠物可在游戏内觉醒

       在游戏当中选择天赋界面>>>宠物觉醒>>>消耗觉醒材料“荧晶石/尖晶石”进行宠物觉醒。

觉醒前宠物形态

觉醒后宠物形态

孵化度兑换觉醒材料

       前面我们提到,玩家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加速孵化宠物,与此同时还能够获得孵化度,孵化度也是非常有用的东西,在本次活动当中,孵化度可以用于兑换不少的游戏道具,欢乐防线道具卡,复活币以及永久的狗袋背包。当然最为关键的就是就是可以兑换宠物觉醒所需要消耗的觉醒材料啦!

孵化度抽奖 觉醒材料继续拿

       在前面的兑换环节当中,每一个道具都是由兑换次数限制的,并且会消耗比较多的孵化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会很白,可以来到抽奖环节搏一搏。

       集结好友领取孵化度,加速领取机械熊,赶紧将活动链接分享给你的好友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