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年角色次代之花震撼首发 极品奖池限时开启

时间:2019-01-10 22:49:40 | 字体:字体:【

       转眼间到了2019年,逆世界也迎来了新的一年,同时也迎来了两位新的美女角色,她们从长相到着装都非常相似,除了拥有超高的颜值之外,她们完美地承载了夏娃-白天使的人物技能以及超一流的角色属性,她们就是2019年推出的全新角色白天使-次代之花与黑天使-次代之花。在新春来临之际,两位大美女携众多极品道具而来,开启了限时奖池,你能够找到她们吗?

寻找次代之花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飓风之神换肤卡首发 极品奖池限时开启

       次代之花带了众多好礼加入极品奖池,其中有非常应景的混沌、灭世者、星光炮、审判之刃、朱雀、玄武的新春换肤卡,同时也带来了飓风之神的全新换肤卡-新年快乐,在这个奖池当中,玩家仅需花费一张地图即可开启一次寻找之旅(地图可购买情报礼包获得),等待着玩家们寻找的也全都是极品,除了一系列新春换肤卡之外还加入了极其稀有的桑/陌角色,以及黑白天使们平时出门用的专属背包和两位大美女角色啦。

小金库功能多 想不想要都有招

       玩家在寻找次代之花之旅中所获得的道具会暂时存放在玩家的小金库当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领取到游戏仓库内或者直接选择分解成线索。

线索换豪礼 无人成非酋

       玩家在小金库当中分解道具会获得不等数量的线索,集齐相应数量的线索就可以直接兑换玩家想要的道具,每一个道具可以分解成的线索数量可以在奖池旁边进行查阅,白天使-次代之花以及两位天使的专属背包、桑/陌角色以及新春换肤卡、不等数量的购物券等你来换!

黑天使-次代之花和初霜的前世机缘

       黑天使-次代之花和初霜-魅惑女巫II拥有一段前世缘分,拥有对应缘分的玩家可领取对应角色,但初霜I更换为初霜II之后是没有办法更改的哦,所以还请玩家们谨慎选择哦。

       黑、白天使究竟有何不同,他们在逆世界中的表现又会是怎样的呢?赶紧来到活动页面寻找答案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