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猎场保毕业掀起交友热潮 电信区/网通区 求共享 加好友

时间:2019-01-10 15:34:45 | 字体:字体:【

       自从2019首个猎场保毕业活动推出以来,被康普尼折腾得受不了人类战士一下子炸开了锅:全猎场地图的极品掉落外加活动道具充能就能领,最为关键的是这次活动可以和好友共享自己的充能道具,能分享给好友同理也能够共享好友的充能道具,于是机智的NZer们就开启了茫茫人海寻找共享好友,社区、论坛、贴吧都充斥着同样的帖子:我,网通区/电信区,求共享,加好友。今天你共享了吗?

相“爱”哪有那么容易 玩家疯狂加好友

       在本次保毕业活动当中,玩家可以分享给三名好友,但是却只能够领取一名好友所共享的道具,因此只要是在逆世界中长期联合作战的NZer一定会有着不少的好友,在共享上基本不缺,自己不缺好友共享就自然而然不用担心没有人分享,只是分享过来的却未必是自己想要的,而独行侠级别的玩家们可就更难受了,明明可以同时拿两件极品掉落的他们只能领取自己的,可这怎么能够难倒他们呢,于是大家都来到了论坛社区疯狂寻找有着同样需求的玩家报团取暖,寻找知己演绎一场“这一刻,我们一起追着的神器”有的玩家为了寻找一个合适的队友甚至都加满了好友列表。

被强制分享 玩家含泪删好友

       有人疯狂加,就有人疯狂删,本次活动只能领取好友分享的一个极品掉落,而且是哪个好友抢先分享给玩家就会领取到哪一个,本来好友是一番好意,将自己的充能心血毫无保留地奉献给自己的好友,然而却是好心办了坏事,比如玩家已经拥有了寒冰剑,结果被分享了一个寒冰剑,这样就少了一个可以领取的机会,当玩家被分享过之后,其他玩家就不能再分享,这个时候玩家就不得不含泪删除热心好友。

       只能说玩家们为了能够毕业真的不容易啊,也希望NZer们能够早日领取到自己心仪的道具,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毕业,那么今天你共享了吗?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