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2019年重磅活动猎场保毕业来袭 好友共享双倍永久

时间:2019-01-04 22:32:52 | 字体:字体:【

       自从刀锋无双模式再一次开放之后,NZer们就沉迷到了樱之城当中,用刀劈出一条血路的确实让人血脉喷张,然而,最为尴尬的就是自己没有一个称手的兵器,系统装备的定秦发出两条紫龙虽然霸气外露,但清小怪不如宙斯权杖,打BOSS不如轮子,于是NZer就开启了肝帝之路...

       怎奈长夜漫漫,很多NZer虽然够肝,但无奈脸太黑,打了几十上百个箱子也没能开出自己想要的东西,看着一些“欧皇”轻轻松松就毕业,非酋手上的枪握得更紧了。不过没关系,为了让勤奋的NZer们能够顺利拿到自己想要的近战武器,人类联盟不仅推出了精绝古城和九州龙陵的毕业生活动,现在再一次重磅推出2019年首个猎场保毕业活动。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https://nz.qq.com/cp/a20181217graduation/index.html)

       此番活动推出了24件极品道具,都是NZer们梦寐以求却求之不得的极品掉落,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可以选取其中的一件道具为其充能,充能达到100%后就可以直接领取永久期限的道具。而每天仅需登陆游戏、累计游戏时长超过两小时、完成一场猎场炼狱难度、完成一场猎场番外篇都能够给道具充能,越勤奋充能越快哦。

一人掉落 三人共享

       这么好的活动福利怎么能独享呢?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充能成果分享给三名好友,当自己的充能达到100%之后,被玩家眷顾的三名好友只需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时间累积6天就能够领取到玩家所充能的极品道具,活动期间,玩家可领取一次好友共享道具。

心愿满足 恐惧轮子的时代已经过去

       相信在本次活动推出的24件极品道具中,有很多道具都是NZer们梦寐以求的,有很多玩家的毕业成就也被卡在了这一件或两件道具上,这次活动终于可以直接达成心愿了;在近期的刀锋无双模式中,很多玩家都被烈火轮、寒冰轮支配得瑟瑟发抖,BOSS的CG动画刚过就惨遭轮子秒杀,导致很多玩家还没来得及放技能就结束了游戏,一没有对抗BOSS体验,二最关键的就是没有箱子,相信这次会有不少玩家秒选轮子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