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关于违规使用外挂获取收益的处罚公示

时间:2021-04-26 10:18:10 | 字体:字体:【

关于违规使用外挂获取收益的处罚公示

 

尊敬的逆战玩家:

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给逆战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始终保持着7*24小时全天候安全检测。近日,我们发现,部分玩家在游戏内使用外挂(包括酒*、永恒之*、极*、纳*),在PVE 猎场等模式违规上分、获取非法收益,目前已累计处理作弊号码994个,对于此类违规行为,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一经核实,将给予封号十年以及封停机器的处罚。

逆战安全运营团队衷心期待,各位逆战玩家同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不让任何不正当的游戏行为有可乘之机!

近期部分违规逆战玩家名单: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