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鼠标宏”打击公告

时间:2020-06-30 11:11:50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近期,逆战安全组严厉打击“鼠标宏”第三方软件,其中主要在PVP场景中实现各类“无后座”等效果,这种行为已对逆战的竞技环境造成恶劣影响,NZer进行游戏时,请不要使用鼠标宏,否则都有可能被检测并进行处罚。

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一直是逆战作为竞技游戏一直以来秉持的最重要的理念之一。逆战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希望给予逆战玩家们更好的游戏环境,保证大家能体验游戏的乐趣。而对于反复出现违规游戏行为的玩家,我们将会保留证据,后期将会通过法律途径予以更为严厉的处罚。同时官方欢迎各位正义之士举报并提供恶意用户作弊证据,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处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