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安全从我做起 逆战与你一起创建和谐游戏

时间:2020-01-16 12:00:08 | 字体:字体:【

亲爱的逆战玩家:

 

腾讯游戏安全致力于为各位玩家打造绿色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针对个人玩家使用外挂、辅助、第三方软件等工具,我们一直持“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厉打击。
11月份,逆战安全运营团队开展护航计划,并为各位玩家展示了后续的打击及防护工作重点。
距离护航计划开展已有一段时间,现将各阶段的安全工作同步给各位玩家,内容如下:

 

1.      截止目前,经过护航计划的开启并针对性的打击,子弹追踪及枪枪爆头外挂已被覆灭,游戏中暂无任何该类型外挂的反馈。

2.     春节将近,为了维护春节期间的游戏环境安全稳定,我们将在近期对游戏中频繁违规的账号和机器追加附加处罚。

3.      前期提到的语音检测系统,将会在年后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4.      针对目前聊天频道内出现的辱骂、广告等非法信息,我们检测系统的实时性已经有所提升,可以更为快捷、准确地打击非法发言玩家。

5.      以上是逆战护航计划的进展同步,后续相关更新的安全工作,我们也会同步给大家,在这里逆战安全运营团队希望各位玩家能够跟我们一起维护游戏环境,公平竞技,拒绝外挂。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