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民排位赛&猎场排位赛相关公告

时间:2019-12-05 10:31:54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给各位NZer带来更好的猎场排位赛体验,我们将对当前赛季“全民排位赛”与“猎场排位赛”做出如下调整:

1,“全民排位赛”12月5日维护更新S8赛季,赛季时间:2019年12月5日-2020年2月,游戏内S8赛季时间异常问题,我们会尽快修复。

2,“猎场排位赛”第五赛季刷新延期至12月11日,将于12月12日更新新赛季。

【注:我们12月4日正常结束第五赛季猎场排位赛,我们12月12日开启新赛季,期间我们暂时关闭猎场排位赛,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按照此前一天的段位为各位玩家发放排位段位奖励,祝大家游戏愉快!

 

逆战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5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