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7月18日部分网吧平台提前更新1.0.1.59版本问题及充值返利奖励领取问题公告

时间:2019-07-18 12:08:53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由于网吧平台管员的误操作,提前发布了逆战1.0.1.59版本,部分网吧用户如果已经更新到1.0.1.59版本,出现游戏闪退异常,目前部分网吧平台管理员进行版本回退。
或者访问官网下载页面(https://nz.qq.com/download.shtml)下载1.0.1.58版本客户端,可以正常体验游戏。
同时游戏内充值特惠奖励进度不累计问题正在加急处理,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谅解,谢谢!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