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4月11日1.0.1.52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19-04-09 12:02:34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19411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52,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 玩法及地图:

樱之都炼狱

樱系列幕后黑手,康普尼邪恶代理人之一的“邪神”——鸦天狗,现身“和山神社”。各位人类联盟的士官们,拿起武器,追击鸦天狗!用这次行动的胜利去带给康普尼致命一击!

地图彩蛋

“逆战锦鲤”的游戏彩蛋来了,在樱之都游戏场景内添加6位年度锦鲤的游戏ID,期待有心的玩家去发现他们“藏”在了哪儿。锦鲤ID名单如下:斗鱼嘉宝,斗鱼小磊,虎牙老猫,往事随风,Ty丶忧伤灬Ly,花季丶勿浅忆。

 

 

二、 新道具

时间掌控者

时间掌控者,全新塔防神器,可释放多种强大的时间技能,掌控时间,掌控战场;死亡射线:左键为激光射击,每次爆头击杀怪物会产生时间裂缝,范围内可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左键攻击命中可积攒能量。静态空间:积攒满能量可以释放右键技能。按住右键,屏幕中间出现死亡时钟,松开右键时指针会停在某一区域并发射出一枚静止弹,落地后在一定范围内敌人将处于静止状态,指针指向不同区域,静止的时间不同,若表盘消失时未松开右键,则打出的静止弹只静止1s。(猎场对BOSS无效);折叠时空:使用V键在原地留下时空扭曲点,再次使用V键可以留下一道传送门并回到扭曲点的位置,其余玩家通过传送门也可以回到扭曲点位置,每个玩家最多只能放置一个传送门,当玩家布置新的扭曲点时,原有传送门就会消失。扭曲点存在时间有限,只在塔防中有效;(装备与否均享受150%经验加成)

时间掌控者-复苏

时间掌控者全新皮肤,掌控时间,万物复苏。(装备与否均享受150%经验加成)

SCAR-涂鸦

挥洒青春,释放灵感,在逆战世界里尽情的狂欢吧!灵感现代风格涂鸦为Scar朱雀增添别样的个性风采,拿起它,你就是逆战最靓的崽!

M107-涂鸦

挥洒青春,释放灵感,在逆战世界里尽情的狂欢吧!灵感现代风格涂鸦为M107增添别样的个性风采,拿起它,你就是逆战最靓的崽!

世代之影-涂鸦

挥洒青春,释放灵感,在逆战世界里尽情的狂欢吧!灵感现代风格涂鸦为世代之影增添别样的个性风采,拿起它,你就是逆战最靓的崽!

泰坦双星-辉月

银月光辉普照,圣洁而纯粹的辉月之力,泰坦双星辉月,今天就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飓风之神-辉月

银月光辉普照,圣洁而纯粹的辉月之力,飓风之神辉月,今天就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Scar-朱雀名人堂

逆战至高荣誉殿堂的象征,只属于迈入名人堂的专属纪念,奢华亮丽登场,Scar-朱雀名人堂!

灭世者-赤焰之握

烈火焚不尽的是握住命运的信念,赤红手臂上遒劲的金黄火焰,彰显灭世者-赤焰之握的强大与一往无前的信念!

阴阳两仪伞

阴阳两仪伞无人得知其来源,伞身由灵玉钢一体铸就,刻录秘法符箓与阴阳两仪术法,传说可伏魔镇妖,震慑邪祟!

Disco手雷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逆战舞王神器正式诞生,炫目DISCO外壳,炸裂瞬间音符环绕整场,你就是逆战最靓的仔!

 

凌羽火丸

羽状刀刃炼制的凌羽火丸,是鸦天狗一族世代守护的族脉神物,传说鸦天狗凌厉的刀剑之术皆源自此刀,蕴含远古意志,在强大神力的加持下可激发其烈火刀身,强大威力展露无余。

魔王之羽

魔神鸦天狗冥羽翅膀掉落的神器,漆黑的羽毛尖端流露出血色凶光,异常锋利坚硬,蕴含神力,可作为强力投掷武器,在猎场中造成大量穿透伤害。

 

 

摇滚之恋-主唱艾比()

摇滚之恋-主唱艾比(匪)

摇滚之恋-DJ瓦伦(警)

摇滚之恋-DJ瓦伦(匪)

 

合金力量-天极

星跃-天网

合金力量-天启

 

 

鲲灵-

麋鹿战车-炎夏

星云战车-绿野仙踪

雷藏病毒源核

水桶背包

 

一、 优化及问题修复

1、  【修复】修复可装备装饰的武器换肤后装备挂饰失败的问题

2、  【优化】优化猪年天蓬套装爆头击杀图标

3、  【优化】新增樱之都首胜宝箱(暂不产出炼狱难度掉落碎片)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