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3月7日1.0.1.50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19-03-06 10:43:47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19376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50,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玩法及地图:

新塔防地图:银河战舰

人类联盟的最终防线,在太空与机甲boss正面对决,利用场景中的道路转换机关,防守如潮的赛博格大军,更有全新的空中怪物强势来袭。

 

全新掉落:战斗神翼

战斗天使的专属掉落,装备时玩家造成的伤害会额外增加,当玩家击杀怪物时的金币收益也会增加。它是空中目标的噩梦!(仅在塔防模式中生效)

 

二、新陷阱

天极

天启分支陷阱,人类联盟最顶尖科技打造的变形陷阱,造成伤害达到一定值时,会变形为高能形态,发射威力极强的高能激光。

 

量子防御塔

发出护盾抵抗飞行怪物的伤害,更能远程维修覆盖范围内的陷阱。

 

履带陷阱

安置在斜坡上的全新陷阱,能够有效的减速斜坡上的怪物。

 

三、新武器

天鲲激光炮-天蝎座

天鲲激光炮-天蝎座,天鲲套的主武器,海洋巨兽利维坦之心聚能而成,脊背犹如大山,融入镭射荧光,如天蝎座个性冷漠,神秘而性感。天鲲降临,威震四方!

天鲲镭射枪-天蝎座

天鲲镭射枪-天蝎座,天鲲套的副武器,陆地巨兽比蒙之心聚能而成,如天蝎座个性冷漠,神秘而性感。天鲲降临,天下血光!

天鲲光剑-天蝎座

天鲲光剑-天蝎座,天鲲套的近战武器,天空巨兽席兹之心聚能而成,如天蝎座个性冷漠,神秘而性感。天鲲降临,一扫乾坤!

天鲲裂地雷-天蝎座

天鲲裂地雷-天蝎座,天鲲套的投掷武器,神秘巨兽鳏之心聚能而成,如天蝎座个性冷漠,神秘而性感。天鲲降临,震撼天地!

赐福剪影-AK白虎

金色刀锋,凶猛火力与金色赐福枪身交织,释放耀眼星芒,彰显荣耀和地位。

赐福剪影-世代之影

超越现科技的超级狙击,套上满福吉祥的外衣,霸气优雅,喷薄出祥瑞的神之力,威力直入灵魂。

赐福剪影-飓风之神

流淌着金色赐福的飓风之神,极度绚丽耀眼的外观掩饰不住凶猛的火力。

幻紫

PVE排位钻石分段以上选手将可获得象征实力与荣耀的幻紫。

飓风之神-耀金

PVE排位黄金分段以上选手将可获得,黄金打造枪身,彰显至尊地位,蕴含龙啸之力,飓风归来,龙啸九天。

逆战锦鲤

鲤鱼纹贯穿枪身,寓意吉祥,相传能为主人带来好运以及一切好运的事物。

银河之刃

银河战舰版本超强近战武器,被赋予众神之神的无上荣耀。

丘比特之弓

丘比特之弓,中弹即堕入爱河。

M4A1-咏歌

静谧的松青色涂装,藏有诗文雕刻,吟咏颂歌。

 

四、新道具 

黑天使背包

黑暗侵袭下的产物,充满着无法抑制的能量,它的主人又会是谁?

白天使背包

天使拥有的背包,只有心灵最纯洁的人才能拥有它,并发挥其至真至纯的力量

黑天之怒觉醒-寒天之怒

黑天之怒觉醒,全身散发着摄人的寒气,戒中注入流动星辰的精华,流转着寒冰之力,令人胆寒。

寒天冰魄

黑天之怒升级道具

情人节觅心背包-

情人节限定背包,分为左和右两部分,合在一起即为“爱”,爱意浓浓,钟爱一生。

情人节觅心背包-

情人节限定背包,分为左和右两部分,合在一起即为“爱”,爱意浓浓,钟爱一生。

银河背包

星际背包,未来科技的力量承载,散发的紫色光辉,梦幻中蕴含毁灭的气息。

丘比特喷漆

可爱而又淘气的小精灵,带着弓箭漫游,若被他的金箭射中,便会使人向往爱情且促进爱情走向婚姻。被人们喻为最神秘的爱情的象征。

 

 

六、优化及问题修复

【优化】鲲套专属房间列表图标

【优化】猪年Scar套装专属爆头击杀图标

【优化】机械熊技能表现优化

【优化】新年猎魔福袋已拥有飓风之神的玩家不再能够获得飓风之神枪芯

【优化】新年猎魔福袋已拥有升级空气墙的玩家不再能够获得空气墙

【优化】新年猎魔福袋中星光弹匣-强固替换为星光弹匣-陷阱加速

【BUG】修复机械熊觉醒中“兴奋溢出”技能升级所需材料显示错误问题

【BUG】修复樱之都中途加入相关问题

【BUG】修复装备全套猪年Scar套装进入局内伤害异常问题

【调整】樱之都年兽关结束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