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游戏内容投稿规则

时间:2019-01-10 14:35:55 | 字体:字体:【

腾讯游戏内容投稿规则

本规则被视为《腾讯服务协议》(链接地址:http://www.qq.com/contract.shtml,若链接地址变更的,则以变更后的链接地址所对应的内容为准)的附件, 如本规则与《腾讯服务协议》存在冲突的,以本规则为准。如您需使用腾讯游戏内容投稿中心进行投稿,则需同意本规则。 您理解并同意:

1.您承诺对您所上传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图文稿件等)拥有完整著作权或已获得合法授权,未侵犯任何第三方之合法权益。

2.对所有投稿内容,除另行约定外,用户同意授予腾讯公司享有全球范围内的免费、不可撤销的、无限期的、并且可转让的独家使用权许可。

3.您上传的内容中,不得含有:

1)违反国家法律、危害国家安全统一、社会稳定、公序良俗、社会公德以及侮辱、诽谤、淫秽或含有任何性或性暗示的、暴力的内容;

2)侵害他人名誉权、肖像权、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合法权利的内容;

3)涉及他人隐私、个人信息或资料的;

4)骚扰、广告信息及垃圾信息;

5)其他违反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序良俗、社会公德或干扰视频正常运营和侵犯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合法权益内容的信息;

6)其他网站,境外电视台,境外制作公司的台标或者是logo

4.您投稿的所有稿件,即被视为允许腾讯公司在腾讯各平台及合作推广渠道上使用和推荐该内容。

5.您将对因您的上传行为导致的纠纷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6.一旦发现您上传的内容中含有上述第3条中所述内容,腾讯公司有权不经通知随时删除该内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