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12月20日1.0.1.47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18-12-19 15:26:03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181220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47,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  玩法及地图:

        1、新增:暮光古堡-炼狱

D伯爵被消灭后,仍然有不时传出村民在暮光古堡附近失踪的消息,根据最新情报显示,在暮光古堡内存在隐秘的通道,一切的谜团都直指消失已久的伯爵夫人,特勤小队接到命令需要深入调查,也许这只是一场炼狱的开始。

2、新活动玩法:无限火力地图玩法:九州龙陵(12月20日-1月2日限时开放)

   在无限火力模式中,你的射击速度被大幅度提升,PVE枪械能量回复速度加快,枪火无限的轰鸣和激爽疯狂的扫射,再一次把绝境龙陵翻个底朝天,对应奖励活动于2018122012:00前开放(注:活动玩法仅可通过匹配参与,不可自建房间)

3、新活动玩法:刀锋无双地图玩法:樱之城(12月29日-1月10日限时开放)

    樱之城加入刀锋无双模式,你被限定仅能使用PVE玩法掉落的近战武器,利用走位给遗落樱花之城的敌人沉痛一击,对应奖励活动于2018122012:00前开放(注:活动玩法仅可通过匹配参与,不可自建房间)

4、“冒险”模式统一更名为“活动”模式

二、  新武器

圣诞M107-混沌

冰塑枪身的M107-混沌,装饰有圣诞彩铃铛和拐杖糖果,散发着圣诞氛围,琉璃般的冰晶枪身,高贵冷艳却能爆发出猛烈火力。

圣诞飓风之神

冰塑枪身的飓风之神,装饰有圣诞彩铃铛和拐杖糖果,散发着圣诞氛围,琉璃般的冰晶枪身,高贵冷艳却能爆发出猛烈火力

奇变步狙-猩红

奇变步狙-猩红,绚丽的色彩彰显着杀戮的本能,注定成为战场上最炫目的焦点。

飓风之神-新年快乐

新年专属飓风之神,龙威神力套上喜庆吉祥的外衣,霸气优雅,喷薄出祥瑞的龙神之力。

公测炫彩地狱修罗

异域彩星陨石锻造的地狱修罗,极度绚丽耀眼的外观掩饰不住凶猛的火力。

公测盛典手雷

公测盛典6周年专属手雷,厚实古朴的雷体蕴藏着巨大破坏力,爆炸后会在地面残留6周年公测盛典的图案。

Scar朱雀-虎牙

雀啸九天,浴火而战,Scar朱雀虎牙专属版。

AK白虎-斗鱼

橘色刀锋,鲨鱼白枪身,AK白虎斗鱼专属版。

AK47-旧时光

AK47-旧时光,怀念旧时,一起冲锋的日子,此去经年,携着信念坚持战斗,枪林弹雨之间,岁月静好。

柯尔特-旧时光

柯尔特-旧时光,怀念旧时,一起冲锋的日子,此去经年,携着信念坚持战斗,枪机轮发之间,岁月静好。

尼泊尔-旧时光

尼泊尔-旧时光,怀念旧时,一起冲锋的日子,此去经年,携着信念坚持战斗,挥舞之间,岁月静好。

手雷-旧时光

手雷-旧时光,怀念旧时,一起冲锋的日子,此去经年,携着信念坚持战斗,爆炸过后,岁月静好。

跨年AK47

跨年专属AK47,闪金大气的枪身印刻着大红色2019的新年喜庆愿景。

跨年USP

跨年专属USP手枪,闪金枪身印刻着大红色2019的新年喜庆愿景。

跨年尼泊尔

跨年专属尼泊尔,闪金刀身印刻着大红色2019的新年喜庆愿景。

跨年手雷

跨年专属手雷,闪金雷身印刻着大红色2019的新年喜庆愿景。

新掉落

鲜血冰杯手雷

伯爵夫人的钟爱之物,金丝描边的鲜血冰杯外观制成的手雷,但它的作用可不是用来斟满美酒,而是用来绽放鲜血。

血色之刃

在古堡暮光中伴随着寒芒醒来,刀刃上还带着不知道何时沾染的鲜血气息,如今它已饥饿,渴望着新鲜的血液来浇灌

 

一、  新角色

魅惑女巫-初霜II

万圣节初霜定制版女巫造型,不给糖就捣蛋。

二、  新道具

圣诞动天使

圣诞动天使,动天使身披钢铁圣诞驯鹿盔甲,忠实可靠的强力钢铁伙伴携带圣诞惊喜登场!

圣诞树背包

闪耀华贵的圣诞树背包,饱含圣诞雪域精华,散发梦幻光彩,在雪夜为挚爱的你点亮圣诞气息

三、  系统

成就保底系统

为精绝古城、九州龙陵、蔷薇庄园和阎龙冰城4张地图新增成就保底,即当玩家通关地图达到一定次数时,将获得成就奖励和未持有的对应地图掉落,并最终获得特殊名片奖励。

四、  优化及问题修复

【优化】万圣节初霜定制版头像

【活动】“天赋满级”活动即将到期,我们将下线“天赋满级”活动进行优化,为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更新后各位玩家可在游戏内“活动中心”领取“天赋满级体验卡(5天)”继续畅爽体验满级天赋,在“天赋满级”活动/“天赋满级体验卡未生效时,“天赋重置卡”可以正常使用。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