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9月17日1.0.1.94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21-09-14 20:42:17 | 字体: 字体:【

亲爱的NZer

为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219173:30-8:3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94,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模式及地图:

僵尸猎场:月球乱序

https://nz.qq.com/act/a20210909yqlx/index.html

月相阴晴,潮汐起落,日月星辰从未在人类的历史中缺席。可是,你见过失踪的月亮吗?深渊巨隙,时空乱流,月壳下的彼端究竟是救赎还是灾难?握紧手中的武器,做好准备,一起迎接这场属于康普尼的盛宴。

 

月球乱序-新掉落

破穹

联盟太空部队的武器配备,象征破裂苍穹的力量。

 

 

异变手雷

异变的手雷带来异变的强大威力!

 

 

恶魔的馈赠

裂隙中深渊领主留下的武器,来自未知彼端的神秘力量。

 

二、战令S8开启-上架新道具

 

极夜双星/极夜星魂-蔷薇之恋

蔷薇,见证着坚强与热情,纹刻着蔷薇之恋的极夜双星/极夜星魂,让你在逆战场上,可以收获属于你的幸福。

 

 

极夜星辉/极夜星环-蔷薇之恋

蔷薇,见证着坚强与热情,纹刻着蔷薇之恋的极夜星辉/极夜星环,让你在逆战场上,可以收获属于你的幸福。

 

 

刑天-蔷薇之恋

蔷薇,见证着坚强与热情,纹刻着蔷薇之恋的MSR-刑天,让你在逆战场上,可以收获属于你的幸福。

 

m416-炽鬼-蔷薇之恋

蔷薇,见证着坚强与热情,纹刻着蔷薇之恋的m416炽鬼,让你在逆战场上,可以收获属于你的幸福。

 

AK47-A-蔷薇之恋

蔷薇,见证着坚强与热情,纹刻着蔷薇之恋的AK47-A,让你在逆战场上,可以收获属于你的幸福。

 

三、新武器-活动获取

魂灵役主

古旧的亡灵之书记载了役使魂灵的咒语。当祭坛升起,当吟诵响起,那些未及消逝的亡灵将变为最利的刃,撕开生与死的距离。

 

长风狙击-炽热牡丹

国色天香,华美大方,长风狙击与炽热牡丹的结合,将在战场上,给予你完美的答案

 

 

UMP45-炽热牡丹

国色天香,华美大方,UMP45上镌刻的炽热牡丹,将在战场上,给予你完美的答案

 

烟雾弹-炽热牡丹

国色天香,华美大方,炽热牡丹与烟雾弹的结合,将在战场上,给予你完美的答案

 

AK47-逐月

嫦娥奔月之影涂抹在AK47之上,它带着美好的月之祝福,祝你中秋月圆享团圆之乐

 

FNP45-逐月

嫦娥奔月之影,镌刻在FNP45之上,带着美好的月之祝福,祝你中秋月圆享团圆之乐

 

逐月飞扇

嫦娥奔月之影,镌刻在扇面之上,带着美好的月之祝福,祝你中秋月圆享团圆之乐

 

高爆-兔饼萌雷

你以为它是吃着月饼的兔子?你错了,它是假装成吃着月饼的兔子的高爆手雷,让敌人快乐的迷惑吧!

 

心灵特工-快手老铁

快手专属心灵特工,一眼就知道是老铁一定会用的心灵特工啊!

 

快手老铁棍

快手专属老铁棍,一眼就知道是老铁一定会用的棍子啊!

 

四、新道具-活动获取

驭灵师薇拉

可以操控灵魂的人被称为驭灵师,亡灵书与圣祭坛,不过是驭灵师薇拉的小小手段。

 

广寒玉兔

月宫里的玉兔最爱做的就是月饼馅儿了,看见它,仿佛就看见了好吃的月饼啊。

 

魂役喷漆

魂灵役主-噬神专属喷漆

 

离震双法补给箱

离震双法补给箱,开启箱子将有几率获得离震双法(时限版)、离震双法(永久版)、离震双法碎片。(补给箱开出的时限版武器时限可堆叠)

 

五、成就名片

魂灵驱使

拥有魂灵役主-噬神即可获得专属成就+名片。

 

魂灵摧毁

使用魂灵役主-噬神在猎场中击杀20000个小怪,激活二阶成就,获得专属成就+名片+动态喷漆。

 

魂灵湮灭

使用魂灵役主-噬神在猎场中击杀50000个小怪,激活三阶成就,获得专属成就+动态名片+枪口火焰

 

六、系统

1、【新系统】枪支展示和角色动作展示

装备动作道具后,可以在PVE模式的游戏对局中按指定按键,使角色展示对应动作以及枪支的展示

 

七、优化及问题修复

1.【优化】猎场赛季[时光回溯][深渊挑战]的信用分门槛,统一下调至200分可进入

2.【修复】【僚机-湮灭处刑者】的增加移速加成异常的问题,目前该功能已恢复正常

3.【修复】使用【天启-终末之刃】V技能后,【僚机-炼狱征服者】无法攻击的问题

4.【修复】装备副武器【沙漠之鹰】,进入局内后无法显示及使用的问题

5.【修复】【炼狱之怒-波塞冬】部分通用芯片不生效的问题

6.【修复】【炼狱征服者-凛冬】僚机部分音效丢失的问题

7.【修复】装备【纳菲利姆之甲】时切换背包,会导致其技能图标消失的问题

8.【已知待修复】猎场《月球乱序》第一个场景的三个精英小怪,会被【创世鞭刃】变成黄金狗而导致击杀后不算击杀精英小怪,可能会出现关卡无法继续的情况,将于下个版本能修复

9.【已知待修复】【围剿战、疯狂团队战、僵尸猎杀、钢铁战士】等部分地图偶现第一局加载时卡死的情况,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优化

10.【已知待修复】【异变手雷】在竞技模式下有概率变成烟雾弹的问题,将于后续版本进行优化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