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猎手计划”之刷分刷榜严打

时间:2020-12-11 11:08:19 | 字体:字体:【

 

在这个12月,由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主办的“游戏安全月”引起了广大游戏玩家们对于游戏安全的关注。在这个安全月,腾讯游戏安全携手《逆战》推出“猎手计划”,有关注我们的玩家一定看到,在125日,我们就推出了系列“猎手计划”安全态度海报,海报发布后,不少逆战玩家表示,有点重拾了当年初登逆战战场时的热情,希望能够一起参与到保护逆战游戏环境中来,共同守护《逆战》!

“猎手计划”并非说说而已,我们在未来一个月中,将逐步开始实施我们的计划,在抓住“猎物”的同时,也会与广大《逆战》玩家分享我们的“战利品”。今天我们就要分享“猎手计划”的第一件战利品

 

战利品:刷分刷榜严打——违规玩家清分+封停

IMG_256

 

在《逆战》游戏的玩家排行榜中,天梯榜”作为逆战的第一大榜,严格上说,榜单上的玩家就是实力的象征,江湖传言:“只有枪技一绝,麒麟之才,才可登上天梯榜”,能够上榜单,是很多玩家的游戏“小目标”,但一些玩家却为了上榜单,采用了一些不太好的手段,他们通过榜单刷分的行为上榜。

这个时候就有玩家疑惑了,什么是榜单刷分呢?榜单刷分是指利用“坐挂车”、“卡排”等方式刷分冲榜的不良游戏行为。现在,我们已经针对这类不良游戏行为部署新的模型策略,对该类问题账号进行清分和禁赛的处罚,严重违规玩家最高将面临封停+封机器的制裁,通过以上方式,净化天梯榜,还所有逆战玩家们最干净的榜单!

 

在“猎手计划”开展以来,启动对榜单的每日巡查,以及模型策略监控累积清理异常上榜账号百余个

 

《逆战》安全团队对刷分及作弊冲榜行为一向保持“零容忍”“不姑息”的态度,接下来我们将会持续打击,继续加强对榜单的监控!

以下为近期部分被处罚的榜单玩家名单:

 

吊打**不服_
吊打
**不服*
妄腻
**位场次
**
很好**789
**189
**逆战
内部
**强者加Q

 

接下来,《逆战》安全团队将会及时和大家同步“猎手计划”的相关动态,守护《逆战》,重锤出击!请大家拭目以待!关注腾讯游戏安全官方微博,更快获取《逆战》“猎手计划”最新资讯!

IMG_2631(20201207-145329)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