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9月24日1.0.1.79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20-09-22 17:54:34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209月24日6: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79,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玩法及地图:

暮光之境-炼狱难度

随着人类联盟军备的完善,康普尼的邪恶大军已无法再对现有人类安全区造成较大威胁。2020年初,人类联盟决定主动出击,深入欧洲大陆腹地,对康普尼占领区进行反击,一举歼灭残存在欧洲大陆的康普尼势力,解放焦土。

娱乐玩法回归

开放时间:928-1015

玩法位置:在匹配模式推荐玩法栏位的最底层

       包含的模式:欢乐水球、绿茵激斗、射箭、狙击打靶

 

新掉落

异变藤鞭

幻境中的山体布满了扭曲的藤蔓,外皮被异变之源感染,附着传播病毒的毒刺,天启小队在击败D公爵融合而成的异变之源后,采集了部分样本供科学家研究,制成了这柄异变藤鞭。左键挥鞭,右键重抽,按V键使用技能时,抬手蓄力举起藤鞭向前方地面抽下,造成地面荆刺波动伤害。

星之彩

当你靠近幻境中的胞囊时,你会发现他们似乎具有生命体征,毒囊中心有一个闭合的眼球。随着幻境天气变化,毒囊也会随之变色,宛如星彩。军械专家将胞囊进行改造,打造出一副指虎,取名星之彩,挥动双拳,可利用指虎胞囊中的尖锐触须刺伤敌人。按V键使用技能时向前跳跃后击打地面,造成圆形地刺伤害。

扭曲背囊

攻击异变之源,会掉落许多扭曲的感染孢子,这些孢子与异变之源一样具有生命,中心有一颗黄色的眼球。科学家将这些感染孢子进行病毒性灭活,做成背囊,发放给天启小队成员,作为击败D公爵邪恶势力的纪念品。

、新武器

极夜双星

限时购买链接:https://nz.qq.com/cp/a20200821gun/index.html

基础版-极夜双星

极光工业高级工程师Mask早年研发的双持冲锋枪,两把武器类似螺旋双星般互相影响,合体后的枪焰犹如永夜划过的美丽彗星,遂命名为【极夜双星】。

【双星引爆】极夜双星无需装填子弹,换弹时可先后将双星阿尔法和贝塔扔出,分别造成直线范围伤害和爆炸伤害,再通过粒子凝聚技术将双星在手中满载生成。

【双星聚合】能量攒满后按v键将双星合体变形为超新星,超新星可打出高额穿透伤害。

【恒星引力】持有极夜双星时,可给予全场玩家【新星光环】,光环类型根据装备的极夜芯片决定。

高级版-极夜星魂

相较于极夜双星,融入拟态星魂的力量,枪支具备装配两块极夜芯片的能力。

极夜星魂-霜火

炽焰与极寒结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呢?军械专家为极夜双星打造全新霜火涂装,左手极寒,右手炽炎,二者结合后,将在枪身表面循环流动,极具神秘感。

元素主宰套装-四灵之力系列

精灵权杖-四灵之力

元素主宰套装融入了东方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四神兽的力量,不仅外表形态发生了变化,释放出的力量也受到了四神兽的影响。精灵权杖被朱雀之力附着,获得全新特效效果。

魔力之引-四灵之力

元素主宰套装融入了东方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四神兽的力量,不仅外表形态发生了变化,释放出的力量也受到了四神兽的影响。魔力之引被青龙之力附着,获得全新特效效果。

精灵刀锋-四灵之力

元素主宰套装融入了东方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四神兽的力量,不仅外表形态发生了变化,释放出的力量也受到了四神兽的影响。精灵刀锋被白虎之力附着,获得全新特效效果。

增幅魔典-四灵之力

元素主宰套装融入了东方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四神兽的力量,不仅外表形态发生了变化,释放出的力量也受到了四神兽的影响。增幅魔典被玄武之力附着,获得全新特效效果。

阴阳伞

阴阳相冲化万物,世间万物,皆有阴阳之道。

红萝卜

可爱小兔兔最爱吃的食物

M4A1-魅影

魅影涂装M4A1,邪恶的小南瓜正对着你微笑

惊魂之刃

不给糖就捣乱,拿起这把惊魂之刃向邻居索要糖果吧

HK416-靛蓝迷彩

HK416全新靛蓝迷彩涂装,蓝白渐变的设计尽显时尚!

DE-靛蓝迷彩

DE全新靛蓝迷彩涂装,蓝白渐变的设计尽显时尚!

 

、新角色

魔法学院角色

获取方式:敬请期待后续活动

大元素使-安娜

元素主宰套装的研发完成后,科学家打算利用剩余的元素能量对人类联盟小队成员进行强化。安娜,是人类联盟中的佼佼者,在对抗康普尼的诸多战役中,屡立战功。强大的元素能量使安娜的身体类元素化,简单的一个动作便能激发强大的元素力量摧毁对手。

穆维

穆维是情报组织的小头目,潜伏于元素主宰武器套装的研究室中,伺机窃取其中元素能量进行研究。与一般的情报组织成员不同,穆维仅仅听命于“雇主”,当潜伏任务与雇主需求冲突时,他会选择违背组织命令以获得更多个人利益。

卡珊

卡珊是元素主宰武器套装主设计师的女儿,在一次开发事故中无意发现穆维的真实身份。可位处高层的穆维深受设计师们的信任,难以被自己的只言片语所击溃。对此,卡珊与她父亲暗地调查穆维,以求获得更多身份证据来揭发这位“天才设计师”。

元素刃甲-雷藏

用元素能量为雷藏打磨刃甲,有效提升雷藏的战斗能力

、新道具

玉兔背包

萌萌玉兔造型背包,跟可爱的小兔子打个招呼吧!

靛蓝迷彩背包

全新靛蓝迷彩涂装背包,蓝白渐变的设计尽显时尚!

爆米花补给箱

可获得复活币*1和补给箱*1,爆米花补给箱,开启有几率获得疯狂爆米花(时限版)、疯狂爆米花(永久版)、疯狂爆米花碎片。

、系统

1、全民排位赛季更新时间改为10月末
2、优化了猎场Boss区团灭复活逻辑
3、优化了元素套PVP音效
4、优化了部分角色进入局内卡界面的问题
5、优化了战队搜索功能
6、修复了诸神套V技能偶现无伤害问题
7、修复了部分地图可以飞天的问题
8、暂时下架匹配模式下的“英雄对决”,“铁甲守卫”模式,玩家可通过自建房进行游戏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