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8.22周年庆福利加码 三重好礼相送

时间:2020-08-17 09:46:06 | 字体:字体:【

       逆战8周年庆典开启至今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庆典期间官方举办了多次娱乐活动和福利活动,单单是最强庆典福利活动送出的永久道具就达到28件之多,并且一度献上加码福利。玩家们非常热情的参与活动,书写自己的热血经历,分享往昔的美好记忆,同时也收获了诸多福利。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逆战的支持和热爱,8月11日官方再次加码三重福利,小伙伴们准备“接招”吧!

8周年福利加码:点击进入

福利加码第一重 天降金币劲爆翻倍

       天降金币换豪礼活动期间,玩家在僵尸猎场、塔防、无尽塔防、欢乐防线、普通爆破、普通团队竞技、个人竞技7个模式中游戏,会随机掉落Q币兑换券和纪念币,使用Q币兑换券和纪念币可在活动中兑换Q币、游戏道具,抽取华为Mate30 Pro手机,任天堂Switch NS游戏机等实物大奖。这一活动持续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31日,本次第一重福利加码自8月15日起,游戏内将会获得纪念币乘5和纪念币乘10掉落翻倍,以及海量100QB兑换券掉落。

福利加码第二重 累计登陆享四重礼

       福利加码第二重为四重登陆好礼,8月11日至8月19日期间,玩家首次登陆游戏、每天游戏1局累计1/2/3天,共计可领取四重礼包,礼包内含纪元之辰-夏日祭、MSR-丘比特、魔法少女手环、追猎者卡罗以及诸多游戏功能道具等奖励,并且此项福利在游戏内活动中心就可以直接领取。

福利加码第三重 8.22登陆领永久鹊桥恋爱系列神器

       在这一重福利加码中,首先玩家在8月22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沙漠之鹰-鹊桥恋爱(永久)以及未来战士-凛(10天);当天完成一局游戏后再领AK74-鹊桥恋爱(永久)以及未来战士-曦(10天);并且可获得猪、猴、马、蛇年度神器套装4抽1,以及+1~+4宝箱掉落卡(2~24小时)。8月22日至8月31日持续活跃还将100%获得全新永久神器喵爪杖以及诸多限时道具。

       此外8月14日,新一轮的猎场保毕业活动以及全民竞技大作战活动也插队式加入此次福利加码行动,虎爪拳套、极道手炮、合金双刃、宙斯权杖、魔术卡牌等15个永久毕业项任你选择。

       本次福利加码的礼品基本都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的方式获得,获取方法都非常简单,可以说玩家要做的就是过来领,充分体现了逆战回馈广大玩家的主旨,这一招,小伙伴们满意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