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5月14日维护延迟公告

时间:2020-05-14 07:50:40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保证版本稳定性,给各位NZer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体验,原定于5月14日07:00的版本更新内容将推迟更新,具体更新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谢谢。

另外各位Nzer可在“活动中心-专属活动-进行中”领取下列奖励,祝各位NZer游戏愉快,金光满屏!
礼包1:5.14-5.17登录即领复活币*10、幽冥毒皇(5天)、塔防专家卡(5天)、塔防金币卡(5天)、闯关百宝箱(5天)
礼包2:5.14-5.17登录2天可领复活币*10、时间掌控者(5天)、闯关百宝箱(5天)、+1宝箱掉落卡(2小时)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