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收藏家的春天 猎场保毕业开始充能

时间:2020-05-08 15:17:35 | 字体:字体:【

       僵尸猎场作为逆战的特色PVE游戏模式,其丰富多彩的作战地图,场景以及背景故事,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玩家在猎场中面对海量的尸潮,充分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面对强大的猎场首领,更是需要斗智斗勇,因此僵尸猎场的可玩性是非常高的,并且每一个猎场地图都拥有其专属的武器、道具掉落,每一个热爱猎场的玩家的仓库都堪比收藏家的宝库,但真正毕业的却少之又少,大多数人总有那么几个物件成为心中的“怨念”,如此猎场保毕业便成为玩家追求圆满的重要阶梯。

猎场保毕业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新一季的猎场保毕业行动来了,活动时间为:5月6日至6月13日。活动期间玩家选择心仪掉落,而后积攒能量,100%充能即可必得永久心仪掉落。获得充能能量的方式很简单,玩家只需完成登录、在线时长、通关一局游戏等轻松的任务即可,并且任务每日都可以完成哦!

       可选择的心仪掉落项一直都是小伙伴们关心的重点之一,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本次猎场保毕业行动的掉落列表。本次猎场保毕业可选掉落物品高达24项,诸如象征着至高神权的宙斯权杖、可以召唤神龙的定秦、外表性感却内心暴虐的磁电机器人等等。好东西太多,就不一一细数了,给小伙伴们上个图吧。

       好东西太多,不好取舍吧,幸好本次猎场保毕业行动不是单选的,小伙伴们选定掉落物品完成充能后,还可以再次选择掉落并充能哦!不仅如此,小伙伴们还可以将自己的充能奖励共享给好友,好友在活动期间累计登陆游戏达6天即可领取相同的充能奖励(活动期间好友掉落只能获得一次),互通有无之后大家又可以额外收获一次,是不是很赞呢?

       猎场保毕业行动现已开启,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来充能,必得永久掉落吧,同时别忘了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的好友呀,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