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5.1来逆战领全新神器 畅玩猎场双倍收益

时间:2020-04-26 13:01:06 | 字体:字体:【

       51假期就要到了,今年51喜爱逆战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为什么说小伙伴们有福了呢?因为近期逆战将有新品武器上线,它就是488神器心灵守卫,并且小伙伴们可以在5月免费获得这一新品神器。5月1日登陆逆战参与心灵守卫零元购活动,不仅可以获得诸多福利,更可免费获得永久心灵守卫哦!

5月1日全新488神器心灵守卫0元购:点击进入

       心灵守卫融合了纯净的翡翠能量,配备三大技能,两种形态,不仅拥有强大的高暴击群体伤害能力,还可为自身和队友提供伤害及攻速加成;V键技能命中敌人还会产生压制效果,令敌人持续受到伤害的同时,玩家还可获得持续恢复生命效果,大大提高了玩家生存率。

5月1日抢先体验福利

       心灵守卫这样强大的一条命通关神器,5月1日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15天体验版哦,此外5月1日还可获得5000NZ点购物券和+1宝箱掉落卡(3小时),神器在手双倍收益,畅玩猎场事半功倍呀;5月1日至5月20日期间累积游戏3天更可获得心灵守卫30天体验版,抢先体验福利在游戏内活动中心即可直接领取。

完成充能领永久

       抢先体验版玩得很嗨,说好的永久心灵守卫0元购,当然也不会少,5月1日至5月31日,心灵守卫充能任务持续进行,100%充能就能必得永久心灵守卫了。能量获取方式为:5月1日-5月5日登录游戏直接赠送10%能量,5月1日-5月31日期间登录游戏还可随机抽取10%-80%能量。5月6日-5月31日每周完成任意1局游戏即可签到,获得20%能量(每周可签到2次)。

       充能任务进行的同时,还有劳动节好礼可领,5月1日至5月10日,游戏1局累计2天,可领取植树桶背包(永久);游戏1局累计3天可领取纪元之辰、闯关百宝箱、AK-白虎、狱火之王;游戏1局累计4天,可领取劳动节拖把(永久);游戏1局累计5天可领取时间掌控者、SCAR-朱雀、黄金之翼。

       这个五一福利多多,领到手软的同时别忘了把好消息分享给好友哦!关注啊逆战官网活动中心,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