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战令系统变更福利补偿公告(奖励陆续发放中)

时间:2020-04-02 15:37:00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丰富的道具体验,4月2日版本更新提前结束S2赛季,开启S3赛季,为此给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作为补偿将为所有玩家提供以下两大超级福利:
(1)所有参与过S2赛季的玩家(有战令等级记录),都将在最终等级基础上叠加20级奖励,直接发放给玩家,感谢大家对S2赛季的支持。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到账,敬请留意。
(2)S3赛季开放购物券购买门票,将在下个赛季关闭,后续新赛季将无法使用购物券购买。

由于数据量较大的原因,我们会陆续发放奖励,请Nzer耐心等待。

    此外,60级以上的“S2战令史诗宝箱”文字书写有误,将在下个版本修复。
    感谢所有逆战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逆战运营团队
2020年4月2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