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战令S3赛季更新公告

时间:2020-04-02 09:49:09 | 字体:字体:【

亲爱的Nzer
    4
2日版本现已更新完毕并开服,战令S2赛季也伴随本次更新结束,并开始战令S3赛季狼牙之力S3赛季将随7月版本更新结束。新的赛季除了能获得纪元之辰永久版之外,还加入了狼牙之力系列主题皮肤,详情可进游戏内查看。

能源之影-骨牙

女真族遗迹中保留着大量上古时代灵兽化石,人类联盟从中剥离出灵骨样本,强化武装了能源之影。

圣光裁决-骨牙

女真族遗迹中保留着大量上古时代灵兽化石,人类联盟从中剥离出灵骨样本,强化武装了圣光裁决。

M416炽鬼-骨牙

女真族遗迹中保留着大量上古时代灵兽化石,人类联盟从中剥离出灵骨样本,强化武装了M416-炽鬼。

光影世纪-骨牙

女真族遗迹中保留着大量上古时代灵兽化石,人类联盟从中剥离出灵骨样本,强化武装了光影世纪。

纪元之辰-骨牙

女真族遗迹中保留着大量上古时代灵兽化石,人类联盟从中剥离出灵骨样本,强化武装了纪元之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