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讨论】我家有养鲲,这鲲分四身

时间:2019-01-21 20:51:42 | 字体:字体:【

    接着上节,看完了diao炸炫酷的主武器之后,我们来看看副武器吧!由陆地巨兽比蒙之心聚能而成的副武器-天鲲镭射枪,左键攻击打出3发聚能激光圈光波攻击,可对敌人造成连续打击,以三连发为原型啦,子弹的形状这是参考了声呐?超声波攻击!画个圈圈诅咒你~

 
 
 
 
    之后看看由天空巨兽席兹之心聚能而成的天鲲光剑,一眼就能分辨,就是天鲲枪的前部啦,哪天我的白虎刺刀也能拆下来当近身武器就发达啦!天鲲光剑拥有【光剑护体】:击中敌人会吸能形成一个护盾效果(抵挡非致命伤害),每击中一次敌人都会吸能,抵挡一次伤害则会消耗一定能量,且能量会以一定速度消耗。
 
    【光剑冲击】:在装配天鲲副武器后,将会激活天鲲光剑的V键大招,手持天鲲光剑向前突刺一段距离,穿透敌人造成伤害有一定CD时间。牧秋一直感觉,无论是天神套还是创世套,亦或者是现在的天鲲套,除去主武器的风采,最发光发亮的就是近身武器啦!
 
 
 
    主武器是海洋巨兽,副武器是陆地巨兽,近身武器是天空巨兽,投掷武器则是由神秘巨兽鳏之心聚能而成的-天鲲裂地雷,本来牧秋以为除去海陆空,这个是研发大大瞎扯的,查了一下,还真有叫鳏的这种大鱼。天鲲裂地雷是天鲲枪的弹夹部分,投掷能造成内中外三个圆环式连续爆炸伤害,在装备了天鲲近战武器后激活右键技能,将直接在脚下产生三圆环式爆炸伤害。威力不知道咋样,不然很适合在被怪围住的时候,拿来保命。
 
 
 
    好了,天鲲四件套都已经看完了,不知道你是否充满期待了呢?1月22日,随着这只来自北海的神秘巨兽,一起征战僵尸猎场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