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攻略】可爱萌物菲欧娜,血槽已空阿曼达

时间:2018-11-01 10:52:03 | 字体:字体:【

咚咚咚~你的小可爱已经到账!新角色终于开放了领取,牧秋表示早就迫不及待了。上线就是一顿的拆皮肤,装备上白虎和混沌,冲入了战场!

    叽的一声,小可爱出现在眼前,落在了枪上,开枪,换弹,开枪,换弹,看着枪灵上蹿下跳的,心里一阵满足了!
    持有白虎之灵-菲欧娜的玩家,在手持白虎AK的时候,按V键可以给枪装上消音器,消音AK,有点带劲哦!
    按鼠标右键也同样可以装消音器,跟M4A1-青龙类似,区别就是按右键拆卸消音器之后,白虎AK是隐藏刺刀的,而按V键拆卸之后,是携带刺刀的。
    在装备刺刀的情况下,右键刺刀攻击,枪灵会随之跳起,发出叽的声音,同时挥动着小拳头朝前方打出,这萌的牧秋一脸血啊!
    再来看一下混沌之魂-阿曼达的枪灵,也是少女杀手一枚呀,按V键可以切换2种狙击状态。
    同样的随着换弹,切枪等动作,枪灵会做出不同的反应,招招中你心,比子弹更致命了。
    正常混沌M107的开镜视角,是个全屏的视角,并且能够再次放大。而枪灵的V键双瞄镜,就是一个放大的瞄准镜,只能放大一次,虽然瞄准区的范围小了,可是周围的环境却明朗了,可以比较有效的防止敌人的偷袭。
    同时该角色还拥有特殊的表情气泡,原本是由alt+q键来呼出的,现在改由“,”键开开启,呼出表情气泡的时候,其他的玩家也可以看得见。不过目前只有一种的表情,有点单调,希望后续能够优化一下,可以增加一些表情互动!
    是不是有人要喷牧秋了,说了半天的玩偶,倒是把主要的角色给忘记了!牧秋不禁要说了,什么角色呀?难道买的不是玩偶吗?哈哈哈,角色的话,还是挺好看的,唯独那个原力少女-索娜让牧秋很是心塞,作为豪华版的专享角色,看起来倒是不如亚当了,希望后续能够被优化一下,毕竟原画那么美~
    这个角色包呢,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无论是你击杀了对方枪灵玩家,掉落的白虎或混沌,还是友方枪灵玩家丢给你的白虎或混沌,你拾取起来,那个枪灵依然是附着在上面的!你好,枪给我玩一下!
    最后呢,来说一下这个角色包吧,颜值是满满了,但是在PVP的实用性呢,其实并不是太高,目前竟然没有英雄角色包标配的自定义保存战绩,牧秋也是有点诧异,另外对于牧秋这个收藏癖来说呢!预售竟然没有名片!!!不过,看着这玩偶呢,那些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你觉得呢?
嗜血军团-牧秋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