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体验服六款新皮肤介绍 来自辉月之力与涂鸦的灵感

时间:2019-04-18 18:16:03 | 字体:字体:【

目前,逆战皮肤是越出越多了,在体验服内泰坦双星以及飓风之神各自又有了一个全新的皮肤,目前名为辉月。而世代之影、混沌以及朱雀又加入了“涂鸦”系列皮肤,我们就先一起去看看吧。

银月光辉普照,圣洁而纯粹的辉月之力,泰坦双星与飓风之神辉月,今天就要代表月亮消灭你!还是头一次在官方介绍里看到这么中二感爆表的话呢。这款皮肤貌似是把月球表面的样子画到了枪身上呢。整体看起来很简朴,并不是动态皮肤,目测获取门槛不会很高,说不定会像极光一样免费赠送呢。

飓风之神的这款,目前在施放V技能时,枪体燃烧的特效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完工的原因,但是现在飓风之神已经更新了在V技能生效时,枪脊上显示子弹的屏幕上会有技能进度条的功能,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这一点。

挥洒青春,释放灵感,在逆战世界里尽情的狂欢吧!灵感现代风格涂鸦为三把武器增添别样的个性风采,拿起它,你就是逆战最靓的崽。

很多不了解涂鸦的人们会认为涂鸦就是乱涂乱画,其实不然。涂鸦是一种视觉字体设计艺术,涂鸦内容包括很多:主要以变形英文字体为主,其次有3D写实、人物写实、各种场景写实 、卡通人物等等。配上艳丽的颜色让人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以抽象的感觉描绘出一种色彩的特殊风格。

除了艳丽抽象的枪身外,朱雀和混沌,在枪头还增加了与枪身颜色相融的火焰。可以说,这款皮肤是非常的好看了。小编感觉涂鸦的风格才是真正的与逆战画风相搭配,爆破模式中常有的街头涂鸦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这次的涂鸦皮肤,就带给了我们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吹爆!

只是世代之影的特效似乎还没有安排上,我去PVE看了一下,特效还是原来的,而且本身子弹夹是有一点特效的,在这款皮肤上也没了,以后应该还是会有的。不然这待遇也太不公平了。

顺便提一下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名人堂朱雀,应该会和虎牙朱雀一样属于活动限定皮肤。

目前,泰坦双星的皮肤系统内收录的皮肤已经达到了7款,这还不算类似青葱这样的活动限定皮肤,而飓风之神算上这次即将出的排位赛的奖励也已经有8款了。

最近的皮肤出的频率似乎确实有些丧心病狂,而且总是集中那几款。像朱雀这样的,皮肤系统内已经有14款了,况且还是在朱雀有很多活动版(就是不收入皮肤系统)的情况下。但是星系武器和粒子系列武器除了天王有个骤晴之外倒是一直都只有伴生皮肤,不知官方大大是否已经把这两个系列忘了。总出太多皮肤也不是太好,希望策划大大能有个其他更新方吧。

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想要获取更多逆战资讯可在下方留言。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