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深度解析:远近兼备,首款变幻枪型武器!

时间:2018-11-14 10:50:03 | 字体:字体:【

       其实我们关于变形武器的讨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这次可以说是玩家对变形武器最期待同时也是争议最大的一次。上一次还是哮天犬系列,形态切换超快的AK加MSR组合,但是奈何获取门槛高,而且性能在面对现在的PVP环境的确略显疲软,因此哮天犬系列也并没有改变变形武器的窘境。步狙的优势肯定是远程足够强悍,而近程需要拥有绝对可靠的火力压制能力。

 

      而这次就有意思了。根据官网预售界面,我们可以轻松解读出相关的一些信息。首先,这次的武器名称比较有意思,“奇变步狙”,顾名思义它是能够自由在狙击形态和步枪形态切换的变形武器。而截至目前逆战一共出现了三个“步狙”,分别是双面雷神,哮天犬,以及这次的新武器。当然了,单纯的说奇变步狙是变形武器或许还不够恰当,准确来说它应该是变换枪型的武器。而具体的效果我们还不得而知,当然最理想的想法就是通过类似装备两个主武器的方式达到“变换”,类似闯关模式主武器和黑金榴弹炮的关系。而如果真的如此,在审判刀和鸡翅的加成之下,奇变步狙就可以说是爆破模式中最令人意外的武器了。试想一下谁敢去轻易和一个带着AN94S的狙击手玩近程?

      而这些绝对不是需要依靠长动画完成变形的“步狙”可以比拟的。

 

      咳咳咳,当然咯,预售之后不久,这套新武器的拆分形态解密,分别是AN-X(AN94S实锤预订)和M200-X。当然了,我们可以单纯地把它的构件看作AN94-?和M200-?两把武器。首先来看AN94.

      AN94自动步枪和很多玩家预想的不一样,这把枪和大名鼎鼎的AK47可以说是毫无关系。它是在1994年被选中的ASN方案,而AN的“N”是全名“尼科诺夫突击步枪”的缩写,这个取名的含义倒是和AK47中“K”的“卡拉什尼科夫”如出一辙。口径5.45,射速600发/分。

 

      不管在任何FPS游戏中,AN94都可以说是强悍的存在。较小的后坐力和强悍的威力使得AN94曾经主宰过一个游戏的几乎是全模式,而在逆战之中也可以说是能通吃PVP的存在。

 

      M200全称CheyTacM200,相信很多玩家第一次了解这个武器是2007年由安东尼执导的电影《Shooter》,影片中鲍勃用M200进行一次测试射击的痕迹成为了后来栽赃的证据,而又恰恰因为这杆M200曾被自己更换短撞针无法击发子弹而自证清白。

 

      这个是百度百科的词条义项。M200的口径达到了惊人的10.36毫米, 而它拥有的的目前能够搜索到的最远距离击杀记录是1.5英里(2414码)距离下,由SAS狙击手所创造的,子弹飞行三秒准确达成击杀。

      而不论是AN94还是M200,如果在切换速度足够理想的情况下,哪怕只是它们的原版,所能够带来的优势就已经能够说是超过了双面雷神甚至是哮天犬套。况且目前的信息中我们已经知道奇变步狙采用的AN94和M200绝不会是单纯的原版属性,那么属性全面提升之后的AN94(38发突击步枪)和M200(16发大威力轻狙)放在一起又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