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确认过眼神有你想了解的技能 长白天境通关全览

时间:2019-07-07 08:38:02 | 字体:字体:【

各位逆战的小伙伴们大家好,猎场新地图长白天境即将上线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张地图具体有哪些关卡需要通过。

进入地图后,沿着山路上山,都是一些小怪,没有什么压力。

过桥之后会被一个石头堵住出路,我们需要等待1分钟去爆破石头,守关处这里的胖子,普通难度都有十万血,所以也不是特别好清掉的。

炸完石头继续往上走就能直接见到第一个boss-杀戮虎王了,杀戮虎王的技能比较简单,除了普攻和冲刺外。分别有以下技能:砸地攻击后,在多个玩家脚下生成石柱,如果没有躲开,石柱会直接击杀玩家,随后石柱还会爆炸,但是爆炸不致命。

与王子类似的地震波技能,爬到高墙上后飞扑,这个飞扑的红圈再boss扑下来之前就已经没有了,所以最好提前看地面或是看boss是否盯着你。

怒吼使我们眩晕,可以连按AD解除。在地图中央高速旋转,并把我们往里面吸。初霜玩家可以不用怕这个技能,没有初霜需要提前站在最外圈然后切刀。

打完这个boss就可以进入实验基地了,基地路上没有什么难点,偶尔可能会跑出来几个重甲兵,但是没有雪域重甲兵里那样的无法穿透的护甲,所以还是不难的。

到前面之后会在一个充满培养皿的大实验室里守关一分钟。

守关出来之后,会到焚尸炉。这里的关卡通过要求为开启各个地方的共5个机关。怪物中有大量的自爆胖子,所以最好不要乱打队友身边的怪,以免炸死队友。通过之后就可以见到boss黑暗执行者了。

这个boss比较灵活,会一直窜来窜去的,但是技能机制也比较易懂。主要在于这个boss会持续释放限制地形的技能,结合boss的其他技能,很容易会踩到,需要小心。Boss上高台时会用炮射出一个把玩家向伤害圈里吸的东西,小心别直接踩在里面,不然就出不去了。

在击杀黑暗执行者后,来到C区。这个地方会有两个“问号”可以拾取,均放在了岔路口。关卡路上有3个障碍物需要击破。通过后会来到一个升降台,需要等待90秒升降,之后就见到boss-源金狂刀了。

我们在面对源金狂刀这个boss时,场地内会一直有鸟兽从外面飞进来骚扰我们,我们需要时刻保持移动才行。源金狂刀平时还是以普攻和冲刺为主的,并不像杀戮虎王那样A一下就去放下一个技能或者是连放。

他有如下几个技能:1.扔出狂刀绕自身周围外环一圈,里面没有伤害,随后收回狂刀,砸地攻击,对内圈造成伤害。这个技能范围不是很大,掌握时间就可以躲避。

2.扔出4把狂刀到地图角落,再分成8把,绕一圈后收回,我们可以先躲在内圈,掐好时间出来。

3.召唤大面积落石,占地图三分之二,落石会直接砸死玩家,且落下后会变成障碍物影响玩家移动,需要手动击破。

到达D区后,守关一分钟,再击杀3个守卫,就可以见最终boss拜火可汗了。Boss同样有两个形态。

  一形态boss经常会释放十字形的火焰把地图分成4份。也会射出燃烧箭留在地面,伤害圈大小不一,但滞留时间非常长。结合使用时,无初霜玩家可能会非常难受。Boss身上还会有6个火球围着旋转、伸缩,小心别被boss靠近撞到,除了普攻之外,boss的一个扇形击飞使用率也很高。

Boss的二形态,火球就不只是在boss周围转了,它们会在整个地图随机移动,但是小地图会有显示,所以也不必太担心。 Boss经常会释放多个火道封路,放哪全看boss心情,但是会确保连放的都是平行的,有时还会召唤护盾减伤。大招则是在地图中间释法,玩家脚下会出现炸弹爆炸,这个技能不会结合其他技能使用,所以也不是太难。

新地图长白天境的内容就这么多了,不排除正服上线时会增加或者删改其他东西,大家可以做个参考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