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都炼狱BOSS鸦天狗冥羽详细攻略教学(下)

时间:2019-04-22 13:56:02 | 字体:字体:【

      好哒,我们接着上一期的内容继续水(说)。等下,上一期说到哪儿了?对,鸦天狗应该属于布衣法师,物理防御很差所以会被子弹……大佬别打我,我想起来啦QAQ

 

      不知道上图中地面的红区边框能不能看清。这个是雷藏……呸,鸦天狗比较亲近玩家的技能,为什么捏?

      首先,这个技能释放之前,鸦天狗是一定会交闪现的(他没闪现了,冲鸭~),然后追着玩家打出一套连招(诶嘿)。这个技能是指向性的,开始释放之后不能转向,因此玩家可以选择横移直接跑路。技能放完了?这个时候鸦天狗会进入短暂的“罚站时间”,还不赶快趁着这个机会薅这货的鸟毛?

 

      介个就很骚气了。鸦天狗站在场地中间向四个方向放出随机覆盖范围的秒杀伤害。躲避方法之一,初霜C过去。当然没有初霜也不见得无法躲避喔!玩家可以靠近鸦天狗,在伤害区域标记出来之后切刀跑路。不要试图跑远,跑得越远你就越躲不掉,然后BOSS就会说,这个小伙子好实在,复活币GET~(不要皮,不要皮~)

 

      啊咧?这个技能不用初霜也能躲过去?辣四肯定能躲的啦~初霜怎么躲技能想必不用我多说,那就看怎么依靠身法躲掉这个技能吧。

      这个技能的伤害区域分为两段,前端矩形是伤害,后端的三角形是龙卷风。好在鸦天狗的这个技能都不是秒杀伤害,这样一来玩家靠近BOSS躲避不及最多也就是被矩形区域的伤害摸一下,只要不进入龙卷吃到减速就没大问题。

 

      这个技能是不是有点眼熟?很多BOSS都有这种类似的直线技能,有的是一条,有的是三条。鸦天狗的这个技能依旧是三道冲击,但是是分出顺序释放的,最先释放的是中间的一条,然后是BOSS自己右边、BOSS自己左边的两条。技能前摇较长,当然实在跑不掉了就把技能交了吧。

 

      最后是鸦天狗唯一的全屏技能,首先是羽毛(怎么又是羽毛?!),羽毛落地造成伤害。然后羽毛落地的地方出现绿色三角形,场地上如果我们记错的话,一共出现八个绿油油的三角。好了,接下来就简单了,站进去,等着BOSS起身。一个三角只能站下一名玩家,这一点需要额外注意。

      额?然后就么得啦~最后多说一句,不管BOSS技能多么花里胡哨,它的伤害也不会逾越场地上的提示区域。认准这一点,是猎场身法入门的必备知识嗷~

      (打住,刚刚我看到鸦天狗哭丧着脸找策划去了,唉你说这怎么了这是,又一个BOSS自闭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