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三月活动小总结盘点:新活动快了快了!

时间:2019-03-26 14:37:02 | 字体:字体:【

      震惊,新版本已经进入准备阶段,XXXX觉醒在即!(标题党上线)咳咳,其实新版本的出现倒也真的不是什么秘密,只要是对逆战现版本有些了解的玩家都会看出来,逆战在四月是一定会有一次大更新的。那么现版本的活动也是逐渐走入了尾声,我们不妨就通过现在的活动来猜一猜新版本都有什么福利吧。

 

      天神免费领,续期玩不停。这个活动中玩家通过登录和游戏任务获取一定的积分,用积分能够兑换曾经的超神器“天神套”。天神套即使放在现版本也是能够拿的出手的,而作为史诗套装的天神套,抛开输出不谈,其综合属性可以说是完爆现版本八仙过海一般的各路488武器。对于,没有强力武器的平民玩家而言,天神套真的是为数不多的超级福利。活动中能够一共获取九天的天神套装,这是逆战目前第一次送出如此时长的史诗套装。

 

      限免军火库也是再次开启,玩家在其中出去能够兑换泰坦、龙神等强力PVE道具之外,还有包括SCAR天王在内的诸多PVP神级武器,以及欢乐防线嘤嘤卡(大雾)、天兆手环(猎场模式金币增加以及金色金币显示),还有变身英雄、塔防双卡、猎魔执照等模式专属加成道具。

 

      寒天戒指首发登场,现已加入自选奖池。玩家通过当前活动页面获取大量折扣自选碎片用于自选池锻造,同时玩家还能够累积购买次数直接开启相应的奖励,一定概率能够直接获取新版寒天戒指道具。这个可以说是继情人节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折扣自选碎片活动,想要打自选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当然也要提醒一句,理性氪金哦。

 

      塔防保毕业再次开启。当然,这次的塔防保毕业活动截止到三月二十日,也是接近尾声了。玩家可以通过每日游戏、每日参战塔防、每日战斗两小时和分享好友助力(上限二十次)获取保毕业进度,达到相应的阶段还能够拼手气尝试领取保毕业道具。

      而眼下猎场版本也是即将来袭,会不会有新的猎场保毕业活动出现呢?冥王剑会不会加入保毕业道具呢(毕竟幻紫已经可以说是普发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