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民领取免费【道具】机械熊宠物详细解读

时间:2019-03-19 10:23:02 | 字体:字体:【

      机械熊宠物,可以说是跟玩家见面很久很久了。作为逆战第一个免费的全民宠物,机械熊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的存在。而伴随着太空塔防的更新,逆战宠物的获取也是出现了第三种渠道,也就是掉落。不过相信相信直到现在,正服也一定是没有满级熊的,那么问题就来了,机械熊到底能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呢?

 

      机械熊最实用的技能就是这个了。辐射,战斗状态下能够让周围的敌人更加脆皮。辐射点满的机械熊能够达到降低防御5%的效果,这样玩家就能够更快地击杀怪物。在现阶段玩家很难获取对于武器的增伤BUFF,那么这个辐射就相当于是一种另类的增伤效果了,而且犹有过之。

 

      机械熊想要达到真正实用的地步,其觉醒进度必须达到一定水平,也就是解锁相应的关联技能。什么对BOSS伤害增加,什么减速周围敌人,还有针对玩家的释放、使用主动技能进行加成的被动效果。加伤类技能效果和辐射就算是关联技能,而相应的还有明确标注对某效果进行提升的,比如“色散粒子2”。

      而想要初步实用,最起码也是要有个小钱袋的。色散粒子的技能效果在觉醒前期可以忽略不计,虽然是恢复类技能。

 

      而这个就是机械熊的第二个看点了。Z强化器,使用主动技能会获取弱点伤害加成。相信已经有玩家想到对应的技能了,对没错,这个技能就是搭配神枪手(也就是“爆头”)进行输出的。满级强化器的增幅是多少这个真的记不清了(大概是四五十的样子?还是三四十?)

      不过现在玩家获取觉醒材料的速度是很缓慢的,活动获取到的尖晶石数量远未达到满觉醒需要消耗的数目。

 

      而和战斗神翼相对应的,机械熊也是模式专属宠物。战斗神翼是塔防属性,在其他模式能够携带但是是没有加成的。机械熊是猎场专属宠物,相应的其技能在非猎场模式也是无效的,尽管能够带入。

      而这次战斗神翼掉落的属性也是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甚至不明白情况的玩家会以为神翼是付费道具。当然,这也使得很多玩家都开始正视机械熊,不过机械熊的加成效果不会像战斗神翼那样让玩家一步登天,猎场的大环境决定机械熊机械熊额能够占有一席之地,但是同样的,觉醒难度和觉醒属性的不对称也是目前很多玩家不去选择机械熊的主要原因。

      我想,如果尖晶石、荧晶石能够放入刷图掉落之中,或许机械熊才能成为真正意义的“平民战神”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