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绝版6年的09式霰弹枪战尸骑士

时间:2019-03-16 08:29:02 | 字体:字体:【

       各位逆战玩家大家好我是洛哥,本期是用绝版了6年的09式霰弹枪试着打一下僵尸猎场,僵尸猎场模式是在2013年12月出现的并且那时候逆战宣布公测开启,当时更新还伴随着一个模式叫僵尸猎杀可惜已经冷门了,在出僵尸猎场模式之前09式霰弹枪就已经下降了,这里我和我的队友挑战一下用6年前的神器打僵尸猎场黑暗复活节最终BOSS尸骑士。

       如果用多了如今版本的神器你就会认为09式霰弹枪非常的抖,6年前的枪打BOSS非常的乏力并没有当年的那种王者气息,可以说09式霰弹枪已经从当年的王者衰弱到如今的无人问津,最主要的是09式霰弹枪已经下架了近6年之久,无论从哪个属性方面都不如现代版本的枪,也就跟如今PVE模式神器的淘汰制是一个道理,用09式霰弹枪打尸骑士第一形态还是比较吃力的,要打出一个急速狂热是一件很漫长的时间,并且09式霰弹枪装弹方式是一发一发装的比较慢,打尸骑士总体而言感觉不如初代的PVE神器飓风之锤。

09式霰弹枪打尸骑士的头部可以打出174的金钱,在以前的神器打出这么多的金钱还算可以了,当年打尸骑士都是用飓风之龙和死亡猎手打的,如今直接用天鲲套召唤虚鲲就可以瞬秒尸骑士,猎场老地图的BOSS完全抵挡不了新神器的爆炸伤害,就像当年变异战的变异体完全抵挡不了09式霰弹枪的爆炸伤害,简单来说就是一代版本一代神跟现实生活中某些物品一样会被淘汰,只有足够强大的东西才能在如今时代生存下来,09式霰弹枪已经不能在如今版本打出高伤害了6年前的枪当作回忆就好。

09式霰弹枪打尸骑士第二形态也很吃力况且还是3个人打,花费了5分30秒才把尸骑士第二形态打死,09式霰弹枪的枪身是自带皮肤的上面刻有骷髅头,并且骷髅头的两个眼睛血红色的带有一丝恐怖感,09式霰弹枪也有两个同胞兄弟分别是:气锤、AK12。这两把枪和09式霰弹枪都拥有骷髅头的皮肤并且都是同一个年代初的枪,最后只有气锤留在了如今只有AK12和09式霰弹枪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消失了,不过AK12游戏战队仓库里面还是有的但是09式霰弹枪是真的消失了,当年变异神器09式霰弹枪早已不见。

好了,本期09式霰弹枪战尸骑士就到这了,如果大家喜欢我记得关注我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