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首个全民免费领取的觉醒宠物机械熊

时间:2019-02-16 06:01:02 | 字体:字体:【

  各位逆战玩家新年好我是洛哥,新的一年各位小伙伴们一定要加油鸭!现在我们进入正题机械熊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宠物尤其是觉醒到完全体,那技能绝对比以往的人民币付费精灵要强上很多,觉醒过后的机械熊不仅能跟初霜一样免疫致命伤害,而且还能恢复自己和队友的生命值非常的厉害。

 

  没有去领取机械熊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去领取哟~机械熊的技能可是远远超出了之前出的付费宠物,小伙伴们可以在官网的活动页面和游戏内左侧的活动按钮领取属于你的宠物机械熊,领取的截止时间是2月28日大概还有大半个月,但是领取之前还需要进行孵化机械熊,机械熊孵化一共需要10天,但是只要完成每天的任务就可以加快机械熊的孵化速度。

 

  小伙伴们在活动页面领取了机械熊之后一定要每天登陆做任务哦~任务非常的简单只需每日登陆和每日战斗一局即可领取孵化度兑换机械熊升级的必备晶石,完成任务不仅能获得晶石还可以加快机械熊的孵化速度,想让机械熊升级到完全体需要两种材料分别是:荧晶石和尖晶石,机械熊升级到完全体需要消耗尖晶石7768个、荧晶石3780个,这次的活动领取的晶石肯定是不足够让机械熊直接升级的完全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肯定还会有其他的活动领取晶石让机械熊觉醒。

 

  除了每日登陆和每日战斗一局的任务获得孵化度和减少孵化时间之外,还有集结好友也可以获得相应孵化度和减少孵化时间,其次也可以选择熔炼闲置道具来获得孵化度和减少孵化时间,熔炼闲置道具分别有两种,一种是时限战利品还一种是永久战利品,时限战利品里面是一些普通角色的装饰,如果小伙伴们有留在仓库里多余的普通角色装饰可以用来分解获得孵化度和减少孵化时间,熔炼时限战利品可获得:孵化减少1小时,孵化度+5相同战利品每天仅可分解2次,最多可分解100次。

 

  其次就是熔炼永久战利品,熔炼永久战利品可获得:孵化减少2小时,孵化度+10,相同战利品每天仅可分解2次,最多可分解100次,永久战利品里面可以分解一些猎场地图里掉落的武器,相信小伙伴们的仓库里百炼钢管超级多,毕竟有一句话很有道理:金光一闪百炼钢管,小伙伴们记得每天熔炼时限战利品和永久战利品,这些东西都可以在僵尸猎场里掉落获取,可以加快机械熊的孵化速度这样就可以提前领到机械熊。

 

  小伙伴们得到的孵化度可以兑换六种不同道具,分别是:荧晶石、尖晶石、狗袋背包(永久)、高爆手雷-玫瑰(3天)、欢乐防线精英卡(3天)、复活币5个,这些道具兑换都是限次数的,如果小伙伴们想快速升级机械熊建议各位只兑换荧晶石和尖晶石就可以了,如果想兑换其他道具最好就是先兑换完荧晶石和尖晶石的次数就可以了。

 

  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使用孵化度进行抽奖,每次抽奖花费的孵化度都会增加,也可以分享下方的链接给自己的朋友增加孵化度和减少机械熊的孵化时间,使用孵化度抽奖每天只能抽取三次,奖品里面一共有八种不同的道具分别是:荧晶石、尖晶石、黑金仲裁者、地狱修罗、塔防专家卡、天兆SIGN手环、招财手链、猎魔执照,没用领取机械熊的小伙伴们记得每天完成任务孵化机械熊就可以领取宠物啦~升到完全体可是比之前的付费宠物要强上很多倍的。

  好了,本期觉醒宠物机械熊活动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喜欢我记得点个小小的关注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