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都全BOSS点位与相关掉落解读(中)

时间:2019-02-15 14:31:02 | 字体:字体:【

       咳咳,花魁的技能稍微复杂一丢丢,那我们这一次就单独拉出来搞事情!

 

      花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演示了什么叫做“吸烟有害健康”,那可真的是一口香烟就地升仙。

      抛开这个槽点不谈,花魁的技能还是很让玩家头疼的。先来说普通技能,也就是冲撞。冲撞结束,会在终点区域制造一次范围秒杀,当然,这个范围伤害的前摇很长,常规操作下能被这个收尾技能带走那可真的是能试试前四发史诗史诗达成“至尊深海誓约”了,那可是全服目前都没有出现的绝对欧皇小海豹,目测概率比中锦鲤还低。

      花魁的烟幻,说白了也就是幻象。这个技能释放完毕,场地中出现的花魁数量是玩家数量,是不是有玩家明白了什么?对没错,所有的假花魁都是玩家,包括你自己(当然你是看不到你自己这个“假花魁”的)。玩家只需要站着不动(等花魁攻击的时候直接躲掉),就能很容易分辨真身到底在哪里,然后就不用我过多提醒了吧嘿嘿嘿……(PS.这个时候世代绝对不要丢V,因为世代的V是无差别锁定距离最近目标的)

 

       花魁的伞有两种技能。一个是“满屏尽是油纸伞”,不过好在这个技能有迹可循,再怎么说玩家也不至于被这样一个技能弄团灭,当然了,靠近场地边缘的红色地毯旁边很大概率能躲避。至于旋转花伞,具体躲避方式类似于骑士的飞镖,先是站在场地四周,然后然后看准时机绕过飞伞,站在地面的莲花边缘,同时避开红地毯。躲避完成,计划通……

       最后是花魁的树。树有血条,玩家可以集火直接破开技能,当然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也能直接打输出等技能自动结束。

 

       花魁的掉落要稍微有趣一些。烟幻,也就是大烟斗,在当初版本上线的时候我就开到了,不过在当时无法带入游戏。烟幻属于近战,武器模型是电磁刀(PVP形态),攻击有一定的延迟效果,还算是颇为实用的一款掉落。烟斗轻击手感很棒,尤其是轻击第一下,用来卡爆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