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赛博朋克科幻巨作,一起碰撞思维吧骚年!

时间:2019-01-17 22:55:53 | 字体:字体:【

       其实接到这个产出任务的时候我也是吃了一惊。当然了,相信更多的小伙伴关注的是“赛博朋克究竟是什么”,是赛博格加蒸汽朋克么?其实并不是。嗯,为了防止有小伙伴误解,也防止占用太多篇幅,我们干脆放一个截图出来。

 

      好了,我们接下来回到逆战。其实玩家在逆战APP的图文区经常看到赛博朋克风格的内容,这个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文区的部分同人作品和一些专题爆料。逆战整个游戏的背景故事设定,我们甚至都能够理解为这就是一个大的赛博朋克风格科幻小说。我觉得这样说起来是完全没毛病的喔。

 

      当然了,在最新的地图樱之都中,也是纳入了大幅度的科幻风格。不过,樱之都的外景并不是逆战首次采用科幻风:早在之前的TD摩天大楼和塔防繁星都市的外景中,就有相关的场景设置。

 

      当然了,既然我们把逆战比作是一部巨型的赛博朋克风科幻小说,那这肯定是要有作者才对的。嗯,作者是谁呢?相信很多玩家看到这里应该都已经有了一个答案。编剧老师?其实不然。众所周知,一个游戏的项目组是固定的,但是项目组的人员却有很大的变动性,因此一个编剧即使再有灵感也不会说一直待在某个地方。

 

      因此,一个科幻题材的游戏,尤其是逆战这种网游,真正的所谓“编剧老师”就是玩家自己。就算是我们待在写手团很久的老家伙也并不知道逆战是否真正有“编剧”这个“一旦亮相就会被玩家拿去祭天开箱子”的角色,不过我们却也是清楚的知道,真正主导逆战的群体一直以来都是玩家自己。玩家喜欢猎场,喜欢塔防,逆战也就依托这两个模式开始串剧情拉背景故事线;玩家希望出一个切枪加速的近战,丛林进化为审判……这些都是鲜活的例子。

      甚至有时候某些活动和活动关卡,也是应玩家的呼声出现的。首胜宝箱取消时限版,频繁出现的保毕业,部分地图保毕业成就上线……

 

      相信之前的时候有玩家注意过这样的事情:当你登录游戏,你的屏幕右下角往往就会弹出一个TP安全系统的弹框,“你是逆战精英玩家,这里有一份需要你来填写的小调查”。很多玩家不注意,或许都会关掉这个框框。

      在早期的逆战,很多玩家是不怎么去看APP和论坛的,所以针对某个变动来说,能够最直接获取玩家想法的就是普发调查问卷进行大范围的投票。当然现在玩家的意见会有各种各样的专门的大佬去收集反馈,这个问卷倒是不怎么常见了。

 

      当然了,我们在生活中也经常见到有人吐槽,哇这个内容很像我当时在XXX平台发的吐槽或者是当时写的东西,哇这个武器怎么感觉很像当时很多玩家都很期待的那种,这个东西从体验服测试阶段到正服就修正的比较平衡,这个武器的属性怎么还不改掉……

      所以说,玩家对于游戏有什么好的点子,是一定不要藏起来的。藏起来,官方大大永远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但是大胆的说出来,或许你的某些想法或者建议,就会真正被纳入《逆战》这本巨型科幻小说中,甚至会成为其中颇为亮眼的一段笔尖繁花。

      大声说出你的想法,一起来思维碰撞吧骚年!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