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版本樱之都BOSS阴阳师抢先版解析

时间:2019-01-15 00:59:02 | 字体:字体:【

       搞事搞事,搞事搞事~趁着主编不在,嗯Emmmmm我王老稽又开始皮皮虾咯。这一次很幸运,我拿到了主编留下的几个阴阳师的技能图,不得不说主编还是挺用心的呢……好了话不多说,趁着他没回来,我们就……诶嘿嘿……

 

      阴阳师这边的剧情线和樱之谷雷藏剧情线暂时没有相关。好了,图来咯!

 

      首先是过场CG,大家注意到这个疯跑的眼镜小哥没?对没错他就是策……不不,我是说他应该就是这个剧情线的幕后黑手。阴阳师使用了诅咒娃娃,然后从眼镜小哥手里面抢到了疑似恶魔翡翠剂的东西。至于诅咒娃娃这个设定,我相信这个设定不会凭空出现,没准这个会成为炼狱难度的技能。(似乎说漏了什么?)

 

      阴阳师这个BOSS技能难度不大,英雄难度下(目前的确如此)阴阳师技能循环树是很短的。抛开普通攻击不谈,阴阳师的技能是特别单一的,不过确实是多出了玩家面对机械先锋“蒸汽柱组合机关”的那种趣味和刺稽感。(阴阳师OS:刺稽刺稽,搞事搞事~)

 

      这个技能类似于九州龙陵尸皇二形态的召唤侍女。至于技能是否存在回血判定,目前目测应该不会。毕竟这个技能一次弄出来这么多的球球,玩家再怎么应对这球球都会多少有几个跑到中间的。

      球球收缩速度并不快,但是碰到连接线就是个被秒杀的下场,不比一开头的策hu……眼镜小哥好多少。

 

      阴阳师的第二个技能就是八卦阵。这个八卦阵是旋转的,玩家必须保持在绿色区域才能不会被扣血。(绿色?划重点,划重点。)

      具体也就是技能开始的时候只有阴阳师脚下出现绿圈,其余部分会随后造成秒杀,然后阴阳师浮空释放八卦阵,玩家需要把那个蓝色的能量条打满才能破开技能放心输出。

 

      第二形态的时候场地会发生变化。场地开始旋转,玩家必须保持在绿色火眼勾边的阴阳鱼(一般是阳爻)上面,当然了阴爻的阳眼位置也是绿色火焰勾边的安全区域,不过能不能站住脚可就是个小问题咯。

      阴阳师第二形态有三种攻击方式,挥剑横扫(蹲下躲避)、射箭(这个技能貌似没做好),以及挥剑砸地(类似雪域迷踪大头儿子的砸地板)。整体来说击杀阴阳师难度并不大,而且主编这个手残还是双人通关的,这个通关容易程度可想而知……

      最后说一句:以上内容取自体验服测试阶段,不代表正服最终请以正服更新为准!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