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再临大都会帝国博物馆区域简评

时间:2018-12-03 14:09:02 | 字体:字体:【

       帝国博物馆区域是这次版本更新之后开放的《再临大都会》新区,也是世界观(开放世界式猎场)地图《再临大都会》的最后一块未解锁区域。帝国博物馆毗邻皇后十字车站和破碎大厦,是一个存在双层高度差的冒险区域。

 

      帝国博物馆区域地图构造还是很简单的,地图中间是一个环形天台也就是在上图的右侧二层,在这里会刷新一个问号以及概率刷新一些任务(生存居多一些)。天台两侧能够直接跳到一楼,天台正中正对的是一个出怪口。

 

      围绕天台的是一圈空地,在这里会出现商店,当然在这个区域也会刷新一些难度较大出怪量多的任务。帝国博物馆区域的生存任务并不具有类似其他区域那样全程举高高的出怪量,但是相比之下这个区域的保卫任务猎杀任务同样十分难受。

 

      这个就是帝国博物馆大门,也是通向这里的诸多传送点之一。在这里玩家能够对角色的状态、载弹和攻击力进行调整,相比之下开阔的地带更适合玩家和大量的精英怪周旋。

      但是玩家要注意,如果接取帝国博物馆区域的摧毁任务,在前往下一个目标物的时候如果不是必须要走室内那种,那就最好走天台下面的空地。其实具体也并不是说地图大不好跑图之类的,帝国博物馆大多为室内半室内室内空间,玩家想要穿梭其中去搜寻一个个的病原体或者摧毁目标物就要通过一个个或大或小的门,而被怪物挡住去路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帝国博物馆区域也是带来了全新的BOSS博物馆馆长。但是就现阶段来说博物馆馆长由于是处在第二BOSS的位置,因此玩家在挑战馆长的时候攻击力普遍都很高,这也就造成馆长很多技能来不及释放就被玩家击败。因此玩家在面对不管是帝国博物馆区域还是面对博物馆馆长,都没必要负担什么心理压力。而相同区域难度等级的情况下,帝国博物馆是出怪难度最小最简单的一块地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