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沈阳站落幕,稳重求胜携手晋级

时间:2019-06-26 12:42:57 | 字体:字体:【

经过了两天的角逐,逆联赛2019年春季赛城市赛沈阳站比赛正式落下帷幕,6月15-16日逆战各路大神再度集结沈阳中街网伯网K为梦而战,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6月15日进行的是PVP比赛,团队赛比赛非常激烈,璀璨、就狠N i c e、为梦随行、Hero电竞*等老牌强队都来到比赛现场,经过了2轮激烈的比拼,璀璨战队和就狠N i c e战队会师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双方各BAN了13号工厂和海滨小镇两张地图,第一场比赛地图为玛雅花园,璀璨战队队员“Novice4”利用身法在桥上横跳击杀对方2人为团队拉开比分。璀璨战队团队配合默契,投掷武器战队配合完美,先下一城获得1比0领先。

第二张图是浦东小镇,老牌劲旅璀璨战队状态奇佳。先是一波3桥房2B门进攻守卫B区配合默契拿下比分。

每位队员各路开花,最终夺得了第二张地图的胜利,总比分2:0战胜了就狠N i c e战队,夺得了PVP团队赛的冠军。

PVP冠军:璀璨战队

6月16日进行的是PVE比赛, PVE团队赛比赛提前上演巅峰对决,半决赛“八仙过海”战队对战“Hero Iron Man”战队,两支队伍是兄弟战队,水平相差不大,第一张地图九州龙陵,八仙过海战队以30秒之差获得领先优势,第二张地图精绝古城,八仙过海战队一路高歌顺利拿下第二张地图,挺近决赛。决赛现场对阵“人不够谁来凑”战队,八仙过海战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PVE冠军:八仙过海战队

在15日首先进行的PVP个人金枪王比赛中,各路枪王线下钢枪,展开激烈的比拼,最终卢义获得了个人金枪王的殊荣。16日的PVE个人速刷王比赛中,个人速刷冠军由尹超东获得。

个人金枪王:卢义

 

个人速刷王:尹超东

希望取得沈阳站冠军的队伍能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大区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PVP合影

 

PVE合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