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南京站落幕,听音辨位烟中双杀

时间:2019-06-13 18:58:28 | 字体:字体:【

2019年6月,新一届逆联赛春季赛再次打响。6月8日至9日,逆联赛南京站城市赛在陨石电竞馆成功举办,热爱逆战的选手与玩家们再度集结,见证荣光,为荣耀而战。

比赛共分两天举行,8日PVP比赛环节共有9支队伍参赛,9日PVE比赛环节则共有8支队伍参赛。PVP冠军由MondoBongo战队夺得,PVE冠军由逆战大神战队夺得。

在8日的PVP决赛的13号工厂比赛中,两队队员的精彩操作频频上演,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对决。其中一局,队员“今天我嘴臭到底”在进攻A点的过程中遭遇两名对手封烟埋伏,但其手脚完全不哆嗦,凭借着过硬的听音辨位技巧,精准地判断出了两名对手的位置,并快速将他们击杀。有人烟雾杀人是随缘枪,但这场比赛的烟雾杀人可并不是吹出来的!

在团竞比赛玛雅花园中,队员“喜欢倩阿”将奇变步狙的威力散发得淋漓尽致。先是卡在右侧狙击位达成了四连杀,最终一条命完成了九杀,最后关头甚至冲到了对方大本营门口贴脸强杀,离达成屠夫称号仅一杀之遥!这谁顶得住啊!

最终,“MondoBongo战队”一路高歌猛进,以2比0的战绩取得了冠军。

PVP冠军:MondoBongo战队

 

在6月9日的PVE比赛中,“逆战大神战队”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极少有操作失误产生,在比赛中持续领先对手。最终取得了本次南京赛区的PVE冠军。

PVE战队:逆战大神战队

 

在个人战比赛环节中,个人金枪王由5TEAM战队的焦威夺得,个人速刷王由逆战大神战队的汪宇夺得。

个人金枪王:焦威

 

个人速刷王:汪宇

 

比赛期间,每个战队都会和对手战队握手致意,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逆联赛春季赛南京站已圆满落幕,祝福获胜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与表现,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城市赛赛程中,其他城市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对决。

春季赛南京站玩家合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