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首周大盘点,激烈战斗一触即发

时间:2019-05-23 15:28:49 | 字体:字体:【

 2019年5月18日至19日,逆联赛春季赛首周比赛在武汉站与杭州站正式打响,选手、玩家观众和coser们齐聚两大比赛场地,势必要干一票大的。随着直播通道的开启,NZer们线上线下同时集结,线上解说们也蓄势待发,战火一触即发。

在武汉站的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抢眼。PVP冠军战队“随便玩玩”的 “别问急停就是1tap” “头上有个小光圈”等队员,KDA数值极高,若摊上如此恐怖的敌手,这还玩个蛇皮啊?

“噢哟,打上头了!”

“团竞三杀收尾”

“知道双卡还是去了!”

PVE冠军战队“全服输出求吊打”,听听这名字就够猖狂,但人家的实力也绝不是盖的。

在精绝古城炼狱模式的比赛中,战队仅用时八秒就秒杀了最终BOSS精绝渡鸦。你看那大鸟辣么帅的开场,辣么酷的造型,刚出场还没站稳就被击杀,我大鸟不要面子的嗯?

在武汉站的颁奖仪式上还上演了非常有趣的一幕。在武汉站的第一天,武汉站有两名全副武装的女coser到来,给现场添加了许多曼妙的色彩。在颁城市赛金枪王的奖项并合影时,两位女coser站在金枪王的左右两侧,宛如美女左拥右抱之势,金枪王脸上难以掩盖的愉悦之情未免也太真实了~(手动滑稽)。

“你笑起来真好看~”

而在杭州站的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PVP冠军队伍815战队不仅上演了单人单局四杀的惊天操作,

“我不信!”“这什么呀!”

在最后一轮硬是把攻点打成了猫捉老鼠,这谁顶得住啊?

“这抓着人打!”

亚军队伍“富贵险中求战队”也曾打出了一滴血翻盘的操作,震撼全场。

“哟!一滴血灭队!”

PVE冠军队伍“樱花阁战队”同样实力不俗。

而在台前幕后,除了拼尽全力比赛的选手以外,观众、coser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表现也同样亮眼。

承办方精心布置的场景

认真完成签到的选手和工作人员

满脸愉悦的选手

全副武装的coser

围观大神操作的观众

认真比赛的选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逆联赛春季赛首周的比赛已正式落下帷幕,无论是线下的选手、观众还是线上观看直播的水友们,相信都已感受到了硝烟的味道。在接下来几周的城市赛赛程中,硝烟味将越来越浓,期待着其他赛区的选手们继续给我们带来高水准的比赛现场。本周末将迎来合肥站和西安站的城市赛,会不会有更多貌美的coser与生动搞笑的镜头呢?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们不见不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