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北大区赛 PVP四强出炉 AG惊险晋级决赛

时间:2018-11-23 17:00:09 | 字体:字体:【

       2018逆联赛秋季北大区赛PVP项目的比赛已于11月22日开赛,来自北大区8省的精英队伍齐聚哈尔滨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较量,PVP项目四强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北的AG战队、来自辽宁的苍穹战队、来自陕西的阿瑞斯的怒火战队以及来自山东的苍穹Vidence战队,其中,山东的苍穹Vidence战队获得季军,辽宁的苍穹战队获得殿军。

       本次北大区赛PVP项目比赛共计8支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是:河北的AG战队、辽宁的苍穹战队、陕西的阿瑞斯的怒火战队、山东的苍穹Vidence战队、黑龙江的黑马战队、山西的及时行乐战队、安徽的战争战队以及河南的嗷嗷叫战队。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AG战队、阿瑞斯的怒火战队晋级决赛;苍穹Vidence战队以及苍穹在四进二的比赛中败给了对手,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的成绩,虽然两支苍穹都无缘冠亚之争,但在半决赛中苍穹Vidence对阵NSL三冠王AG战况非常激烈,海滨小镇更是在AG身上疯狂拿分,另AG险些翻车,实力不容小觑。

       祝贺这四支队伍晋级四强,本届逆联赛大区四强还将有机会获得NSL 超级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等待他们的是更加严峻的挑战。同时感谢所有参赛队伍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能够晋级大区赛的队伍都是各省的精英,但既然是比赛就会必然有胜负,希望此次未能取得好名次的队伍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北大区的决赛将于11月24日在漠河北极村进行,当激情如火的逆联赛邂逅冷艳绝伦的北极村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AG与阿瑞斯的怒火会在那银装素裹的极寒战场上演怎样的龙争虎斗?11月24日关注北极村,关注斗鱼、虎牙逆战赛事官方直播间,精彩不容错过。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