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爱尚eSports两连败出局 昔日三冠王为何不堪一击

时间:2018-11-16 15:46:45 | 字体:字体:【

      万众瞩目的逆联赛南大区赛于11月11日在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圆满落幕,在PVP比赛中,302战队夺得了最终的总冠军,大家在为302欢呼的同时,也在替另外一名王者感到惋惜,那就是爱尚eSports,这支战队曾经在逆联赛中豪取三连冠,是逆联赛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但在本次大区赛中,爱尚eSports两连败直接出局,甚至都没能让观众们多看他们一眼,曾经的三冠王为何如此不堪一击,接下来我们就从他们失利的两场比赛进行着手分析吧!

小组赛惜败为梦而行

       小组赛爱尚对阵的是本次逆联赛南区赛的亚军为梦而行,第一图是13号工厂,爱尚一开局就被对手zcccc来了一个精英五杀,而后又2-4落后,幸好As_Ze和小博相继发力,最后爱尚4-5落后1分。不过来到了下半场,为梦而行担任突击者之后,就牢牢掌控了赛场主动权,很快打了爱尚一个5-1,第一分也由为梦而行率先拿下。

       第二图是TD模式,从开局到结束,两支战队的比分差距一直都很小,但优势一直都是在为梦而行这边,爱尚这边前期就是小博一人扛着队伍在走,中后期记记大的人头也跟了上来,但为时已晚,最终为梦而行再次拿下一分,爱尚在小组赛0-2不敌为梦而行落入败者组。

败者组0-2负于PE

       爱尚在败者组遇上的对手是PE战队,第一图是海滨小镇,爱尚率先担任的是突击者,在前期小博和后期哒哒的发挥下,爱尚成功以5-3的比分领先来到下半场,可攻守互换之后,爱尚的防守就显得漏洞百出,中间就依靠着哒哒的一个1V1血量优势的残局拿了一分,最终反而被对手打了一个5-1结束比赛。

       第二图是TD,与小组赛的TD比赛略微相似,一开局PE就依靠着战英的刷屏将比分拉开,并一直将这个优势持续到了最后,爱尚这边虽然小博和As_Ze发挥都不错,但PE这边的战英和执念发挥同样也很好,尤其是战英,突破40+,而爱尚这边的短板同样也很明显,杀得较少的选手也仅有14个人头,因此比上比下都不足的爱尚再次输掉了TD,也宣告本届逆联赛的历程到此为止。

       这两场比赛看下来,从最直观的击杀数方面来说,队员实力存在参差不齐的现象,爱尚这边大多数都是依靠小博的个人发挥,扛着队伍前进,如此一来TD上会非常弱势是肯定的,在爆破中同样不容乐观,进攻可以选择抱团破点问题不会太大,但来到防守方必须分散布防就很容易被撕开防线。说来爱尚也很无奈,他们的一名实力强劲的队员dayu未能到场参赛,临时邀请解说哒哒救场,缺少了一个强有力的火力输出点,现有阵容又缺乏默契与配合,实力上大打折扣心态必定也受到影响,才是他们在本次南大区赛惨败的根源。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